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快速接贪官任务的方法
作者: 楚楚 2003-08-07 10:49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这是我昨天接美女任务得的邪恶值太高了。去小丘那接的也都是些挖草药的任务。偶都快抓狂了,就发现了这个方法。

  去小丘那里接任务,当你接到挖草药的任务时就去挖。一直到你把锄头挖断。这下因该有很多的草药了吧。然后在去小丘那里。先不忙都给他草药。给他一个后问一次任务,如果还是草药任务,在给他一个,直到接到贪官任务(在这里我要说一下了,好象是级越高,接到贪官任务的几率越高)。这个贪官在什么地方我想大家看别人的经验心得因该知道了。

  找到贪官先杀他旁边的两个武将。这武将最高和你平级,最低比你低3级。看起来很好打,不过血是超级厚的,要小心点。杀了武将点一下贪官(呜哇。贪官一声呜呼倒地)。你可以去交差了。在去找小丘问任务。这个任务就完成了。就这样在要任务,是草药再给他一个。是贪官去杀。草药没了去挖。这样的潜能也不少滴。就这样循环的做。负数的侠义值很快就变正神了。

  还有就是别人告诉我一个接贪官任务的方法,就是下线。但是下线难道比这个快吗?服务器有时很卡的,下个线在上线也很慢的耶。想接贪官任务加侠义的不如照我这个方法试试。^_^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就这些。是我的一个小小的心得。以后如果我还发现了会发表上的。

  我是襄阳服务器桃花的楚楚。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