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真正的属性分配
作者: 陈乐王(浩泉) 2003-08-04 13:31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人物属性有臂力、悟性、根骨、身法、定力、耐力。

  现在一般分配都是303030101010或252525101010。

  本人认为最好的是301030301010,把臂力、根骨、身法全加到30。

  有人会说不加悟性是不对的,那我帮你分析一下就明白了。

  1、因为臂力、根骨、身法属于战斗类,悟性、定力、耐力属于学习类。

  2、在游戏中当然最重要的是战斗,谁不想独霸天下啊?对于学习只是时间快慢而已。要知道臂力、根骨、身法决定你的攻击力、防御躲避率、生命、内力、载重量,这些都是最实用的,虽然后天可以通过练武功加上去,但会受到等级限制。而悟性不同了,可以通过学习知识吗(没有等级

  限制)。

  3、虽然悟性可以减少升级所须经验以及减少学习所须的精力(30点悟性学习费75精力,如果是第一次学某一技能要费150精力,10点悟性费225精力,第一次学某一技能要费450精力),但是对于10级前的新手没什么用处(10级到11级才差经验15000点)。

  4、要知道每升一级才加2点攻击力和防御力,50级才加到100,而初期把点数全加到臂力、根骨、身法,那你就有天生的高功、高血、高防、高内力、高躲避率、高负载率(这才是最重要的,10点身法才100防御,30点身法有300防御,看看差多少,到时看你怎么PK)。

  5、由于悟性为10,11级前不能学习(学习要费225精力),所以11级前技能点很重要,每级必须都加在内功修为上(加满,每级都打坐到极限),等过了11级,呵呵,你就是高手了。

  本人现在刚满11级,拼命的读书,现在悟性有18了,嘿嘿,不错吧,以后升级也不会慢,就是学习多费点精力而已。(等等差点忘了,有人会说11级才230点精力,10点悟性第一次学知识要费450精力,不是还不能学吗?呵呵,教你一法:在技能点里留1点技能,然后去襄阳找朱秀才,给他30两白银,他就会教你,这时学习他会说你的能力不够。但你打开技能表会多出一学习知识技能,这时技能为0,把点数加上不就跳过第一次学了吗:))))

  我是香山的服务器,ID为陈乐王(浩泉),现在11级

  属性为30/30、10/18,30/32,30/30,10/10,10/10。去魔鬼滩打狼,上来10多只都是30级以上的,外加2只50级的狮子,我加个经脉逆转的绝技防御有452,根本打不着我,躲避率可以达到95%。

  愿所有新手都看了后会有所感悟,愿所有高手都删号重玩吧(我都删了30多个,才悟出这个道理)。有不同建议请多指教。可以在游戏中找我,或发e-mail给我(地址是chq1217@sina.com)。最后祝大家玩的快乐。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