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全真新手指南2
作者: 官方 2003-07-31 10:05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挖药方法:

  挖药的地点在山腰或者山顶,到了地点,用右键直接点物品框里的药锄,人物就会开始挖药,没到地点,怎么也挖不了药的到山腰或者山顶的路径:从homeqz点出发,一直往左边走,走到头就会出重阳殿大门,然后再往下走,就会切换到终南山岔路,往北边的阶梯上走就到山顶,往南边的阶梯走下就会到山腰采药者千万带足药,因为挖药会挖出变态怪物(加强版的猴子之类的),不要大意!

  注意:除了捉海龟,送信外,采药,其他任务等学会一剑化三清剑掌三连环两招后,会相当轻松!属性数点吗,用潜能代替的。潜能吗?呵呵,我送信和采药得的,16级的时候得了5000多潜能!先天功和全真剑法都是用潜能拜师学习到30的!学会两大招后,再有一身好装备!一个字:爽~~~~

  新手拜师:打/homeqz就能看到那个穿黄色道服的:孙清山!(每次学习都要重新拜师)

  由于游戏还有许多任务和待开发的任务,由于是新手指南,就不一一介绍了!

  由于游戏正在不断更新升级中,此贴和游戏有时候会有些出入,望见谅!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