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灵蛇新手执杖江湖
作者: 官方 2003-07-31 10:03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初入侠客行,新手都在蓬莱村,身无分文,蓬莱村小兔子,小狼众多,可以先杀一些来升级,但是由于没有钱买装备和兵器,会倍感吃力。此时可以先回灵蛇,在聊天模式下输入/homels,在纯指令模式下输入homels,两种模式可以在屏幕的右下角切换。最先要学的一个命令是helphome。建议从文字过来的玩家选用纯指令模式,这更符合大家的使用习惯。

  到了灵蛇后,在homels的位置的左边是灵蛇的厨房,灵蛇弟子可以到那里白吃白喝,吃饱喝足以后,可以一直往上走,到分路口往右走到底,就是小霍那里了,可以问小霍要放蛇的job,你就可以得到怪蛇杖,就免费得到了第一个武器,由于等级过低,现在不建议新手去防蛇,可以出来后重新进入小霍的房间,这样怪蛇就不见了,你装备了武器后可以去先杀些小动物升级了。如果小霍不给你job说你驯兽太低,那就到外面随便找匹马驯着,提高点再去,要是他说你忙其他事,你就不停的问他要任务,他被你烦不过来,自然就给你任务了。

  由于蓬莱人多粥少,灵蛇弟子还是呆在自己的蛇谷里,杀杀小动物先升级吧,蛇谷在homels一直往下走到出口处的左边小路上进去,那里的小狼,蛇什么的较多,而且蛇是不会自动攻击灵蛇弟子的。在灵蛇还有些等级很低的蛇奴也可以杀来升级。狼心可以卖70silvery一个,在早期,卖狼心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我的建议是可以先杀到10级再考虑去做其他任务。

  关于任务的属性选择基本的可以这样bl30wx20-25之间(因为wx高低关系到升级所需要的经验,所以wx不能过低)gg30其他可以自己看着调整。

  关于武功内功是最重要的一种,建议新手先把所有的点数都先加在内功force上即金蟾神功,内功越高,每次升级加的内力和气就越多。

  其次是兵器staff的等级,即灵蛇杖法。当forceandstaff的等级都到了30级的时候,可以出2个pfm即大招。一个是蛇突,是杖法pfm,一个是经脉逆转forcepfm,经脉逆转在空手和有兵器在手时都可以使用,蛇突只有手里拿着兵器时才可以用!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