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新浪侠客论坛贴图指南
作者: 新浪游戏 2003-07-25 11:29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主题:论坛贴图指南

  版权所有:侠客老妖原作提交时间:11:29:58 07月25日

  1、首先在游戏中截图,按PRINT SCREEN键,游戏将自动截图,保存在游戏文件夹中的inscreenshot中。如果自动截图不管用,可以在按PRINT SCREEN键后,打开WINDOWS附件中的画板,然后粘贴,就可以将截图保存在画板中。

  2、截图或者画板粘贴的,最后的保存格式都是BMP,使用外部软件将BMP文件转换成JPG,比较常见的是ACDSEE,打开ACDSEE,找到图片目录,在小图标的状态下,右键点击图片,点转换,选择JPG格式,即可。此处要注意转换后的大小,大小不能超过200K,如果过大,可以使用ACDSEE的图象增强功能,将图片的分辨率或者尺寸减少,可以对图片进行减肥。

  3、进入论坛,点论坛左上角的加贴,弹出写贴界面。在最下面有一项是作品上载,点浏览,选择保存在你的机器中的图片。选好后,点将帖子加入论坛即可完成贴图的过程。

  需要注意的地方:图片格式可为JPG或者GIF,但大小不能超过200k,图片的名字不能是中文名字,可以是字母或者数字,否则系统将无法上传图片。

  备注:由于软件的版权原因,玩家需要acdsee等图片转换工具可以到搜索引擎查找,本斑竹不提供下载地址,谢谢合作。如果还有疑问请到论坛留言,新浪侠客斑竹每天8:00-18:00有人值班,回答你的问题。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