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测试玩家热情爆棚
作者: 新浪游戏 2003-07-23 17:38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在本站(www.xkx.com.cn )刚刚发布内部测试光盘申请后,仅仅一个晚上,接到了近万封来自全国各地的玩家申请E-mail。

  绝大多数玩家都在EMAIL里填上了真实的通讯地址,其中20%左右是文字MUD侠客行的老玩家,他们说出的最感人的话就是:“终于等到了这一天了!”

  很多玩家表示玩过传奇,MU,魔力宝贝,石器时代等游戏,可是对那些游戏很失望,因为那些游戏只有单调的打怪物和升级,早就让大家厌倦了。一些玩家表示期待玩我们游戏,因为我们游戏的画面非常精美;还有一些玩家表示他们觉得我们公司连游戏音乐都制作得那么好,由此可见我们的用心,所以值得他们的期待;另外一些玩家对于我们能够提供打杀以外的内容感到很有兴趣,觉得我们游戏可以洗澡,骑马,抓麻雀,结婚,驾驶花车,拾贝壳等,富有生活情趣。非常多的玩家从外地打长途来我公司迫切要求一定要让他们参加测试。甚至还有一些玩家担心在网上报名不一定排得上号,所以还写信来报名。其中一位成都的女中学生写信来说,她在《大众游戏》上看到我们游戏的介绍后,非常兴奋,她把她所有其他游戏的ID都卖了,就专门等待来玩侠客行。

  而众多已经参加测试的玩家的反应一致是:“比心目中想象的还要好得多!”一位已经五十多岁的侠客行老玩家,周末亲自开车来我们公司参加测试,最后说我们游戏远远超出他的预期。他本人从1996年开始玩文字侠客行,一直玩到2000年,后来由于职位调动工作太忙已经停止玩文字侠客行两年了,现在看到我们图形版游戏这么好,他表示一定要再好好玩一把享受一番。

  同时很多游戏代理商也主动找上门来。对游戏见多识广的北京晶合互动副总经理韩伟在看过我们游戏后也非常兴奋,脱口而出说我们游戏引擎岂止超过了所有国产游戏,而且超过了市面上所有的进口游戏。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