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战争系统
作者: 新浪游戏 2003-07-08 13:24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在玩家所生活的南宋末年时代,是一个战火纷飞的时代,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战争是不可避免的。外族入侵,群雄并起,国恨家仇集于一身,正因为乱世才需要英雄。时代呼唤英雄,英雄就是由玩家自己来担任。

  波澜壮观的战争系统可以说是新侠客行中的高潮和精华。一个玩家团队在成长过程中应该不断地接受和向更高级别的敌国团队发起挑战,这样才能够获得更多的资源。

  玩家团队可以在系统规定的时段内向目标团队宣战,目标团队可以邀请盟友或者上级和下级团队来支援。攻城战开始之前,双方都准备了最好的装备,武器,药物和食物。攻城战开始,只有守城团队和盟友留在城内,其余团队都在外面。激动人心的攻城战开始之后,双方都奋不顾身,冲锋陷阵,拼死相搏。战争中除了血肉之躯外,还可以动用投石车,青铜炮,火药,撞城车,甚至战船。

  攻击团队如果在规定的时段之内,攻入皇宫或者王府,并消灭敌人的王,获得王冠或者权杖,就算胜利,可以占领这个城池;否则就算失败。

  战争需要大家斗智斗勇,只有强大而又团结的团队,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而最后能够一统河山的英雄,一定是有超强的意志,充满智慧和个人魅力的领袖们。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