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门派介绍 武功列表 技能列表 武器道具 游戏相册 活动回顾
新手入门 地图介绍 下载专区 记者热报 经验心情 开发手札 疑难解答 交易中心
侠客点卡
问题解答
论坛问题集锦C
论坛问题集锦B
论坛问题集锦A
常见问题解答
门派介绍
·丐帮
·桃花岛
·灵蛇山庄
·玉泉宫
·密宗
·全真教
新手任务
·水蜜桃任务
·恶狼任务
·豹子任务
·务农任务
·对诗任务
·陈世眉任务
·郡主任务
·襄阳大战
·火葬任务
·挖药任务
·杀贪官任务
·抓逃犯任务
·剿匪任务
·抓美女任务
·运粮任务
·送信任务
·找小孩任务
·疯仆任务
·找宝物任务
周边下载
游戏下载  截图下载
工具下载  壁纸下载
动画下载  音乐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侠客天下 客服电话:64957895 责编:zhazha
经济系统
作者: 新浪游戏 2003-07-08 13:22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同以往几乎任何游戏不同,经济系统在新侠客行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可以说是整个游戏的支柱。

  整个经济系统由职业,交易,税收,贡奉和分配系统组成。

  职业系统包括各种各样的职业,如在打铁铺,男玩家可以担任小伙计,帮助其他玩家修理各种兵器和防具。在餐馆,女玩家可以担任厨师,帮助烹调各种名菜。在珠宝店,玩家可以担任巧匠制作装饰品,也可以替其他玩家的刀剑镶嵌宝石,提高攻击力。在药堂,玩家可以担任伙计去抓药,采药,也可以担任郎中帮助疗伤和看病。

  交易系统是一个自动化的公共拍卖系统,让大家可以随意拍卖自己的道具和宠物,甚至店铺。聪明的玩家当然也可以从中低进高出,赚取利润。

  税收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在游戏中,每笔交易都需要交税,税收的多少由交易发生地掌权的地方官来定。这地方官可能是一派之主,也可能是一城之主。税收的收入就归地方官的团队所有。税收越高当然地方官的收益越高,可是可能激起的反抗也越大。

  贡奉是地方官向大王或者大汗应尽的义务,由大王或者大汗决定数量多少。这么看来大王和大汗是最爽的了?那当然,不过“将相本无种”,“英雄出少年”,没准您就是明天的大王或大汗呢:)

  分配系统是玩家团队内部的分配机制。一个玩家团队一旦掌握了一定的资源,就必须“有难同当,有福共享”,根据大家的贡献度来分配收益。一般来说,团队中级别越高表明贡献越多,分红当然也越多。具体分配模式则由玩家自己来掌握。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