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关于收费的个人看法
 
作者: FSVIP0567   2004-12-09 13:47

  金山的新收费标准也看到了,一个月六十元,感觉是有些厉害,毕竟本地电信ADSL包月(220小时)也就是六十元,为了一个游戏付出这么多,不知道有什么收获.....

  目前国内网游众多,尤其是今明二年,将会有N多的新网游登场,竞争只会越来越厉害,而金山公司目前在网游市场也不是一枝独秀;可能会因为这个原因而失去许多玩家,毕竟,目前网游玩家的主体多是无收入或是低收入群体。

  网游市场是块美味的蛋糕,需要各运营商一起努力做好做大,如果这次金山提价得到其它网游运营的同意和跟风,那么我们玩家是无可奈何的,不过估计这可能性不大,在当前各路人马纷纷争夺市场的前提下,想统一认识是比较困难的。

  作为公司,经济利益是首要的,但也要考虑到我们玩家的想法,细水长流方为大成之道,玩家或许不是上帝,但就算我们是撒旦,也有权利和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游戏;此次提价,在我看来,有种杀鸡取卵的意思。

  个人觉得,可以分目标群体而订下不同的价位,对于大多数人,一个月30元左右,就可以很舒服的固定在封神中而不做它想;而对于少数有一定经济能力但游戏时间不多的,可以开几个特别的地图,再用其它经济形式,比如银票,来充当这些地图的准入证,在其中享受特别的优惠,比如经验,掉宝或离线托管等等。

  以上为个人看法,不足乃至谬误之处,请各位朋友指正,呵呵,也希望金山可以考虑一下我们玩家的意见,大家共同努力,让Kingsoft的网游创盛世之辉煌,达到双赢的局面。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