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专区首页 游戏指南 新手必读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墨香故事 五行技能 PK与密杀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物品合成 任务介绍 官方新闻
游戏特色 技巧秘籍 网友搓招 游戏靓图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墨香 责编:猫猫不哭 客服:021-56659966 美术:包子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 帐号申请
帐号激活 游戏配置

菜鸟手册
新手必读 人物属性
武器选择 游戏NPC
怪物介绍 各地地图
各行武学 神兵器具

特色系统
五行技能 比武模式
密杀pk 帮派系统
阵法介绍 合成物品
合成方法 任务介绍
........................

地图视频欣赏

·最低配置:
CPU:奔腾III 800MHz
内存:256M
显卡:GeForce2MX 32MB
800MB空间
DirectX 8.1
·推荐配置:
CPU:奔腾III 1.4GHz
内存:512M
显卡:Geforce4或以上 1GB空间
DirectX 8.1

游戏名称:墨香
游戏类型:3D武侠
代理公司:腾武数码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电话:021-56659966
客服邮箱:点击进入
神兵器具--剑
圣药

武器名称 武器等级 武器详细说明
桃木

1级

用桃木制作的剑。这是为剑术初学者入门而特制的,形状简单易于使用,且重量很轻。
长袖

5级

青铜打造,握柄处装有剑穗,出招时可迷敌眼目,似水袖飞舞,故名长袖。
子吟

9级

青铜打造,功用与长袖相近,剑柄的特殊设计使得舞动时有吟诵之声,取名子吟。
凝碧

13级

青铜打造,剑身修长,可能算是当世最长的一柄剑,淬火时的特殊工艺造成剑刃泛蓝。
紫薇

17级

外观华丽,更富于装饰性,昔日温酒貂裘左轻侯相赠红颜知己紫薇郡主,因此闻名。
九曲

21级

黄铜制成,剑身呈蛇形,仿照夏雪宜的佩剑打造。不过因为是铜剑,因此无论是威力还是价值均无法与金蛇剑相提并论。
承影

25级

轻钢制成,传说中剑身如影子般飘忽,剑柄由黄金包裹。铸于商朝后为春秋时卫国人孔周所藏,见《列子?汤问》。
鹰飞

29级

轻盈迅捷的快剑,手柄如鹰,曾为大侠卜鹰所用,故名鹰飞。
三才

33级

剑尖分为三叉,象征天、地、人三才,出招时暗含隐隐风雷之声,可造成致命伤害。
青罡

37级

青刚打造,剑身镶嵌三十六天罡星,取名青罡。
纯钧

41级

赤堇山山破出锡,若耶江干涸出铜,欧冶子沥血十年而就,剑成时天地间风云激荡。后为越王勾践所有,见《越绝书》。
湛泸

45级

五金之英,太阳之精,出之有神,服之有威。这把通体黑色浑然无迹的长剑无坚不摧而又不带丝毫杀气,正所谓“仁者无敌”。
大嘴

49级

剑名大嘴,意指只要是有生命的东西遇之则亡。且剑尖有长孔,形似大嘴,每当挥舞时都会发出可怕的声音。
金蛇

53级

黄金与玄铁混合打造,为金蛇郎君夏雪宜佩剑,剑身沉重,外观华丽,见《碧血剑》。
龙鳞

57级

开封城冷氏兄弟所铸名剑,剑成时投入龙鳞铁汁始凝,故名龙鳞,锋锐无匹。
赤霄

61级

剑饰七彩珠、九华玉,寒气逼人,刃如霜雪,暗含雷电属性。汉高祖刘邦凭之斩白龙、成帝业。
玄铁

65级

重剑无锋,大巧不工。昔日剑魔独孤求败四十岁前恃之横行天下,见《神雕侠侣》。
泰阿

69级

春秋时楚国镇国之宝。威道之剑,晋国为其伐楚,楚王用其退晋。所谓内心之威,激发剑气之威,见《越绝书》。
倚天

73级

三国时曹操之爱剑。倚天为魏武帝自佩,青釭赐予夏侯恩,后为赵子龙于长坂一战夺走,见《三国演义》。
昆吾

77级
昆吾剑又名锟鋘剑,最早出现在周穆王时代;据传为西戒贡周之献礼。根据《十洲记》上记载:“流洲在西海中,地方三千里,去东海岸十九万里,上多山川积石,名为昆吾。冶其石成铁作剑,光明洞照如水晶状剖玉物如割泥。”传说中的十大古剑。
墨魂

81级

战国时墨子希望用兼爱非攻的理想取代诸侯间征战,解百姓倒悬。后世长安不凡大师感其行闭关廿年而铸剑,天地感应聚剑气而成。曾为墨香所用,是为墨魂。
定秦

85级

秦始皇灭六国统一四海之后采四方珍铁欲铸剑为铭,故名定秦。然历经一十四年剑未成而国破,后此剑不知所终,成为传说中的神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