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中国第一届游戏MM风采秀 >> 个人信息页
 
报名编号: 002113
姓名: 冷月雪
游戏类别: 传奇3
  星座  处女座
  血型  O型
  生肖  猴
  最崇拜的偶像  好象没有
  最喜欢的食物  可乐
  最喜欢的歌曲  好听的都喜欢
  最讨厌的事务  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最喜欢的颜色  黑 白
  最喜欢的运动  游泳(但不太会)
  最喜欢的电影  《泰坦尼克号》
  个人口头禅  晕哦
 002113 传奇3 
下载mm 下载mm
媒体播放器下载
笔名: 密码:
匿名发言 查看大家留言
等级介绍: 我是云天4的一个小法师,因为我不爱练级,只喜欢交朋友,聊天,所以至今还很菜 :p (喜欢我的朋友可以加我QQ,199751442)
魅力数值: 0
我也不知道大家心目中MM怎么才算漂亮,,各人审美观点不同吗,我吗?就看你怎么看喽,呵呵。
智力数值: 90
智力吗?看我这一身“装备”,从选首饰,选布料,然后裁剪,最后到绘画,都是我亲手做的,怎么样?不错吧!
力量数值: 65
力量就差了点,因为我不喜欢PK,也不太会PK(也可能级数比较低吧),老是有人欺负我,希望以后有人看到我,手下留情哈(先谢谢了)不过有好装备也希望多多照应我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