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中国第一届游戏MM风采秀 >> 个人信息页
 
报名编号: 000014
姓名: 旖旎
游戏类别: 奇迹
  星座  天蝎座
  血型  O型
  生肖  猪
  最崇拜的偶像  自己
  最喜欢的食物  薯片
  最喜欢的歌曲  好听的都喜欢
  最讨厌的事务  睡觉时别人吵
  最喜欢的颜色  白色、粉红、粉蓝
  最喜欢的运动  游戏、射击
  最喜欢的电影  喜剧片
  个人口头禅  我倒
 000014 奇迹 
下载mm 下载mm
媒体播放器下载
笔名: 密码:
匿名发言 查看大家留言
等级介绍: 一区八服 ID:jOeL|e* 弓箭手 15级
魅力数值: 75
我给我打75分咯! 虽然我不是超级靓女,但是武官端正,人品好,心地又好!比较开朗,是个游戏迷,有时候玩游戏经常玩好常时间。而且很能吃,但不管怎么吃也吃不胖,从小到大都是瘦瘦的,骨感美咯!
智力数值: 85
头脑聪明,反映快,打游戏一学就会.打CS可以说是在女孩子里很不错的.虽然不是天才,但也是个人才.而且学东西很快,很多的游戏,或是软件只要看别人用过一遍自己就能操作使用啦,学东西还是很快的.
力量数值: 85
虽然我是一个女孩子,但是玩起游戏来,非常的凶猛,特别是打CS的时候.但是,如果要真人PK,那我就不行咯,一般情况还是游戏里PK的好啊! 在上初中的时候,曾经也是市里的女子手枪队的,也拿过广西的少年女子手枪组冠军,哈哈.也算得上一个神枪手啦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