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封神养土匪,怎言除倭寇!
 
作者: 新浪记者——萧风丝雨   2004-09-17 09:48

  劫镖,本来可以说是封神的一个丰富游戏的一面。可是游戏里过处是劫镖的。劫镖土匪所为,接镖系统送出公告,支持土匪所为。难道说金山样土匪,何来除倭寇心?

  保镖,可以说是一项生意发家之道,镖局可以说是正当行业,保镖的侧是正当商人。出门遭抢劫,人心何在?难道商荮声望,周朝盛微时?

  没钱的必然是些低级的玩家,跑商根本没办法转到钱,担着风险来保镖,为的是转这点拼命钱。可是会得到什么?人间何来正道?

  劫镖,对于低等玩家他们根本没这个能力去做,就算去做也只是娱乐所为。

  然,笔者所见的劫镖者全部都是派名前10的玩家。难道展现自己级高能杀人。

  一个把守孟津学赵子龙?一人当关,万夫莫开吗?但是这不是英雄所为。土匪还配叫。级高的玩家劫镖你只能看着被劫,被抢。自己保镖的钱就付之流水,何谈保镖正道来转钱呢?官方不但不帮助新玩家可以雇佣NPC保镖(可以少转一半的钱),而且出公告通知“土匪”来劫镖。哎!喝酒吃肉的是土匪,哭声连天的是百姓;

  “人间寻正道,的民心者天下!”希望官方能加已修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