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厂商
主办单位
特别鸣谢
本界欢乐节网络环境提供商:
协办单位

北京日报报业集团
(北京日报、晚报、晨报)
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宣传中心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
北京青年报社
北京广播电视报
电脑时空

吞食天地Online会员认证公告

  吞食天地Online已正式开通了网页新会员申请功能,只是由于出现了部分玩家在申请会员帐号过程中,并未按照正常步骤进行会员认证,从而造成了这些玩家无法获得合法会员资格的情况。为了使广大玩家能够更加清楚和便捷地使用此项功能,特就会员申请流程作如下说明:

步骤一:
  首先登陆到吞食天地Online的官方网站ts.online-game.com.cn,在页面左上方点击"会员申请"进入会员登记页面。

步骤二:

  详细如实填写会员的申请资料并提交成功后,我们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对您的会员申请资格进行认证。

步骤三:
  如你的申请已认证成功,我们立即会将会员身份认证信直接发送至你的mail(注:请在会员登记资料中如实填写自己的mail)中,认证信内容如下:
步骤四:
  请根据信中提示进行相应操作,以便会员身份确认,完成合法的会员申请步骤。

  请注意,吞食天地Online大陆服务器还未开放,所以玩家暂时无法申请游戏帐号,但现在通过认证者,系统将在服务器开放后自动寄游戏帐号至玩家信箱中。玩家亦可在服务器开放之后用自己已经申请的会员ID和密码申请免费的游戏帐号,千万别忘了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