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荒唐婚姻
 
作者: bingqingwx   2005-03-23 13:48

  这几天,总是被恶梦惊醒,因为,“我~~~~~~~~~~~要结婚啦”

  各位看官可能要问,结婚是人生大事,也是件好事,有什么好怕的呢;但你想象一下,自己要娶的是个母老虎的话,(想到这里,胯下的插翅虎把我用力的颠了一颠;靠,大哥,想把我颠散架阿;说的又不是你,你是公的啊)

  遥想老婆当年,也是那美貌与智慧的化身,权力与财富的象征---蚩尤公主,当初也不知道她脑子里哪根线搭错了,非看上我这邻家穷小子。还死缠烂打倒追,让我这颗本来就不够坚强的心,霎时间坍塌。

  但是久而久之,才发现小妮子可不是那么回事,纯粹是一个颇有心机的野蛮女友啊。古人说得好:“唯小人与小女子难养也”这话其实只说对了一半,要是把小人与小女子放到一处,最终活下来的肯定是小女子。

  想想刚进入恋情的时候,她蚩尤族缺少粮草,硬是把我的枣红小马杀了给她的族人打牙祭;当初我花了多少时间,才从牧野捕到一只独角兽,可是有一天办完事情回家,咦,什么时候多出来一匹白马啊,555,可怜的独角兽,那可是多么通灵、可爱、温顺的神兽,居然连角都被她摘了去;最可恨的就是把我的铁甲狼弄得缺皮少毛,说是要给我做一件狗皮大衣,小姐,拜托,看清楚,狼和狗是不一样地。

  弄得我现在和我的插翅虎岌岌可危,吃饭、睡觉形影不离,谁能保不准她哪天给我做一件虎皮地毯。

  更可气的是,这场婚姻的得逞,全是她小女子一手炮制;那时候我怎么也是玉树临风、翩翩一甲士,倾倒邻家女孩无数,相对像她这样刁蛮公主,个性是个性了一点,但娶到家里做老婆,还是值得商桤;更何况那时我对轩辕家的小妹更钟情一点,人家那小丫头,温文尔雅,淑静甜美,当真是古典美女之典范。

  这不有一天,刁蛮公主打扮得花枝招展,惹火的身材当时让我的鼻血喷涌、眼珠子差点掉出来(声明一下,本人当时骑的绝对不是狼);对我说让我去陪他们族里的英雄吴龙喝酒。靠,想想当时就上当,那吴龙号称神农、轩辕、蚩尤三族里的酒漏,摆明了不是要弄翻我么?但自己平时过的就是大碗喝酒、大块吃肉、刀头舔血的日子,还怕了她不成;更何况在她娇滴滴的小美人面前,如有一丝惧色以后再也抬不起头了。

  “那天我不知道喝了多少杯,也不知道她究竟有多美”谁在鬼唱。总之,一觉醒来,身边多了个温香软玉、酥胸半露、媚眼如丝的那个她。“哇~~~~~~~~~”我大声惨叫,从床上直挺挺跳了起来,酒意全消。“死相,你见到鬼了”听她娇嗔;“oh, my god ,如果我真的见到鬼就好了,这可是比鬼更凶的母夜叉啊”

  “你说怎么办啊?”她悠悠的说道,多了几分让人心酸的女人味道;“怎么办?要不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当”,头上挨了她一碗,好家伙,也不知道她藏在哪里。“想死啊,至少有999只眼睛看见我把你扶到我的房里,你又一晚没有出去;而且,人家的身子….”天呐,天地可鉴,我的酒品一向很好,就是喝醉了,除了睡觉,也不会对你小女子做出什么啊。“…总之,你要娶我。”听到她最后一句话,我彻底的晕了过去。

  插一个小插曲:吴龙跟我喝过这次酒以后,醉倒在孟津就从没醒过;虽后多有族人带解酒汤去解救他,但都没有成功。让你小丫的逞能,还做不做别人的帮凶了,醉死你。

  “当,当,当….”婚礼进行曲中,请出了主婚人。

  主婚人:“你愿意一生一世爱你身边这位小姐,即使你光着屁股,去捡垃圾也要给她买级品豹装;并承诺永远做她的跟班、仓库,在她最危险的时候,第一时间冲出去保护她,在她伤心的时候要逗她开心,在她开心的时候要陪她开心,在她……”靠,我瞅了瞅四周,大哥,不是在对我说吧;“当”脑袋上又挨了一记爆栗,看看周围这些主儿,“哎,我….愿意”简直是哭腔啊。

  “这位小姐,你愿意嫁给身边这个土不拉几,样子没我帅,身家没我好,不如我疼你…的小子做你的丈夫么?”听到这里,我心里一阵窃喜,“呵呵,损我损成这样,你还说愿意?”,“啊”的一声,主婚人从我面前消失了,旁边多了她的追魂宝宝;只见她把小手拢在嘴边,作向远处遥喊状“我愿意….”。

  后记:

  “老公,我在东海打了乌龟,给你炖了鳖汤,好好补补…”

  “老公,这火鱼还是我多吃吧…..你不需要…”靠,谁不知道吃鱼是补脑啊

  “老公,让我的宝宝也上你的麒麟吧”“它有脚,不会自己走啊;它有手,爬也可以啊”“老公,你就让它上来嘛”“~~~~~~,为什么一定让它上来?”“看到道士他们在天上飞来飞去的就不爽,让我的宝宝上你的麒麟,我们把它们架成高射炮,打那帮小丫的下来…”汗~~~。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