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封神老公守则
 
作者: 天使VS妲姬   2005-03-18 11:49

  为了维护封神女性权益,规范老公家庭生活,特制定《封神老公守则》,具体试行内容如下: 

   一、要爱老婆,坚决拥护老婆,服从老婆的领导,要知道老婆是天,老公是地,不准没大没小。

  二、三从四德,五忍六挨必不可少。

  三、老婆永远都是对的,不准惹老婆生气。

  四、不准问老婆一系列近乎于弱智问题。

  五、老婆说话候不准插嘴。

  六、要觉得老婆是世界上最美丽动人、温柔善良的女子,时常夸奖老婆更是必不可少。

    七、打的宝石和材料要及时向老婆汇报,不得私自私藏,送给别的MM必死

  八、无论身上有多少钱第一个想到的应该是先问老婆是不是需要钱,假如老婆需要应该把身上的钱全部给老婆(可以留点路费,药费。)

  九、老婆在练级的时候药不够,绝对要是你去帮老婆买回来,路上不准发呆、逗留,与别的MM聊天更是不允许

  十、看见老婆被骂,被抢,被PK时,第一个站出的来绝对要是你,就算掉光经验或者是红名也在所不惜。

  十一、要知道女人三宫六苑是很平常的,要是老婆在外面找到另一个GG,该友好相处,以兄弟相称。

  十二、要知道老婆的心情比什么都重要,老婆不开心第一个去哄她的一定要是你,老婆开心要陪老婆开心,老婆不开心要哄老婆开心。

  十三、不能骗老婆,骗老婆=死罪。

  十四、要让老婆觉得很舒心.不能让老婆有茫然的感觉,要知道老婆在外面已经很累了,不能去烦老婆,有空要多陪老婆聊天散步,不能老想着自己练级。

  十五、不管老婆做什么事情都要支持她,就算是杀人放火,欺凌弱小。

  十六、只要老婆一呼喊要在第一时间出现在老婆身边。

  十七、见到别的MM要低着头,绝对不可以正眼相看,遇到搭讪的MM,立即跑开5米以外。

  十八、每天临睡前高喊三声“老婆我爱你!老婆万岁!!”

  嘿嘿~暂时想到这18条^-^假如GM是漂亮的MM也一定会同意偶的看法吧麻烦上传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