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关于百日盛典
 
作者: 鸭爪子   2005-03-18 10:33

  关于本次活动,我只能说一句:外.挂留下了,我只好走。

  我对这次活动的理解是:金山在外.挂面前,退却了。

  封神似乎正走着剑侠的老路一去不返,剑侠现在的状态,我真的不想评说,离开剑侠时我一语未发,因为我悲哀。

  对于外.挂的对错还有使用外.挂的对错,根本没有讨论的必要。我是这样理解:外.挂与游戏是与生俱来的,外.挂是游戏的寄生物。当寄生物的数量超过一定的规模时,寄主的亡期也许就不会太遥远了。

  我很理解并同情着金山,作为一个企业,赢取利润是它的天职和本分要求,在外.挂制作者的造势下,在广大外.挂使用者的“抗议”下,它只好也只有选择退让。

  我的一个同玩者说,合理的使用合理的外.挂是合理的,我无法争辩,因为不知道什么是合理,也就无法苟同。我不想说中.国的特殊的国.情和特殊的民情,也没用一味的追求西方式的公平或平等,但是我无法容忍哪怕是一丁点的瑕疵,患上精神上的洁癖,夙夜煎熬,至今不愈,在如此之情景下,只好自我唉哉。

  我实在不知道自己 在说什么,也很奇怪今天竟然冲动的要宣示意见,实在是罪过。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