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23区1服到底怎么了
 
作者: 宝庆小强   2005-03-16 10:55

  先前花了我1个多小时打了个满屏贴子,居然说我的大作所含的字符有wen ti不能发表!去你的。浪费我的脑细胞。不再多讲 简略如下

  封神榜23区一复 这个月来 天天卡号!传送门不能过,传送付回程付不能用,冰川,瑶池 崇城不能去!一去就卡。一卡就卡一大片,每次没有6--7小时GM就不会解决wen ti。昨天下午还是3.15连朝哥都不能去 哈!哈哈!wen ti可能存在的原因:

  是23区GM营私舞弊?他卡住咱们不让进冰川 瑶池是为了让他们安安心心打BOOS爆装备卖RMB吗? 这是你金山内部管理w t!

  是服务器太差导致经常烂机?这是你金山设备w t!

  是受到黑客攻击害你犯病? 这你金山技术垃圾w t!

  总之,你这也搞不好那也搞不定。你就别收费啊!48块一月最贵的游戏老子花得起甩给你用了你也该做个孝顺样来吧。不要你端屎端尿(方言)你也不能呛着老子撒!“顾客是上帝”你到底懂个球啊!老子们花钱是来娱乐享受的可不是来天天受你个鸟气的!!

  给你说这么多,是因为老子们还算喜欢封神这款游戏。你要再不能解决w t,老子只有闪人了。“这里不留爷只有留爷出”你听说个没有

  提个建议! 并区,并区啊!把封神23区一复和其它还能玩的区合并到一起吧!!不要辜负广大支持你金山封wai gua的玩家寒了他们的心!!

  至止!!

  2005/03/16/凌晨04/30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