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封神榜最郁闷的一件事
 
作者: 大漠邪神   2005-03-11 11:19

  昨天上了大号,也不是很大,刚升到58级,去做任务吧,接了一个东海龙渊的医生,我跑呀跑,跑到了,NND,别人全是近地方,我接了怎么全是远的,我郁闷呀,我一路翻山越岭,跋山涉水的,终于跑到了龙渊。可爱的医生竟然和我说,情况就这样**

  我心里这个恨呀,就为了他这么几个破字,竟然吓得我跑了这么远,我****,不管如何,先飞回城再说,一个筋斗云就回到了瑶池,什么?你说我吹牛,哼,我翻得比大圣好看多了,当然也就远了那么一点点啦。

  想象着,要见到我的梦中--仙子姐姐了,我心里美呀,一路快马加鞭。对了,我是异人没有马,那改成,我一路使劲扇着翅膀,飞向我的那个梦中的她。

  仙子姐姐,一看到我就一个媚眼抛过来:亲爱的,你回来了,辛苦你了,来我给你擦擦汗。各位看官,小山不是堆的,火车不是推的,这才叫人有魅力,没办法呀。

  我这心里一甜,就对仙子姐姐说:姐姐,我收集到了重要的情报,是从五角大楼的地下水牢中搞到的,现在交给你。

  仙子姐姐笑得更灿烂了:好呀,那快给我吧。

  我心笑怒放,一着急,点到了四个大字:取消任务。

  晕死哦,仙子姐姐白了我一眼,丢给我四个大家:你真白痴!

  各位就不要再丢砖头了,等我先把血吐完好嘛,5555555555555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