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离开你 不带一丝遗憾
 
作者: 传说中的乌龟   2005-03-02 11:21

  今天早上发现自己进了阎罗殿,没事情干就上来说一下,算是告别。

  金山的反外挂一再升级,效果真的很显著。刚开始的时候反对声一片,堵门、漫骂、大清仓。现在已经很少人这样做了,原因却非在金山的大棒政策下大家都变乖,而是玩家们用脚投票,一走了之。这一点,从我所在的帮派可以看得出来:50级以上的这个星期来都没有上线,经常是说一声XXX被关了,然后再杳无音信。往往最先玩新款游戏的,都是靠一批他们嗅觉灵敏、上手快、号召力强、组织力强的领军人物。失去了这些人,不知道封神还有没有人气。

  我不知道金山将封神定位在哪个方向,学生?上班族?职业玩家?点卡贵,元宝横行,学生望而生畏;练级慢,升级难,鼠标点烂手指抽筋,上班族很累;天天维修,任务少,职业没有可比行,职业玩家厌。

  关于封神本身,玩家已经说了很多。可以说游戏的BUG很多,现在成了玩家自己掏钱为金山测试。我不喜欢谩骂,但是我忍不住要说一句“厚颜无耻”。

  游戏没有可玩性,除了升级就是升级。跑商?赚的钱还不如去捡垃圾。运镖?三山关的土匪比怪还多,九死一生算是上辈子积了一点阴德。

  关于外挂,金山有一点说错了,就算外挂含有盗号的恶意程序,那也是玩家自己的事。玩家都知道有这种风险,但不是金山以此作为制裁玩家的理由。好比一个人吃河豚中毒了,派出所是不是要把这个人关起来呢?

  PZ算不算外挂?也许这个问题问得很滑稽。但是如果一个游戏设计得很差劲的话,却不失为一种有益的补充。为什么我们在封神里不聊天?聊天费蓝啊,打怪费蓝费靴啊,有多少人因为聊了一句话不小心被怪挂的?PZ自动加红加蓝不正祢补了这一点吗?我所在的若大一个帮派(400多人),说话的就是三四个人,游戏失去了互动和交流,变得跟单机版差不多,也就快结束了。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