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肺腑之言
 
作者: 龙胜天下   2005-02-28 10:54

  首先~这里,先祝各位玩家能为自己的权利和尊严讨回公道~!!!

  本人也是一个半职业网游玩家,玩过的 网 游不下5种~

  不过,JS的这种......和他们的超diao赢销手法呢`我真的还是第一次见到

  先说说他们的炒作手法吧~相信,玩过传奇的人都应该知道,陈总(陈天桥)是中国的十大首富,他为什么会有那么大的资产呢`完全是拖传奇的福~

  说到这,我们也清楚,传奇能有那么大的影响力,全是靠它本身的负面新闻导致的~现在呢,我们的雷老虎又想借鉴陈总的那套过时的手法~目的呢~当然也是想把自己的 游 戏名声搞大嘛~人之常情嘛~不足为奇~!!!!

  你们发牢骚,你们诉讼~你们声讨~目的是想为自己讨个说法,恩,不错~

  应该的嘛~结果呢`你们上当了~呵呵~你们中了JS的下怀~你们为他的 网 游 做了免费的广告,让JS的(因毛)得逞了~.............

  先不说那些了,有些话,说出来,挑明一下就好,其他的自己去想吧HOHO~

  再说说JS的元宝和暴率的计划吧~

  为什么JS的暴率那么低,你们有IQ的人都能想得到~因为,他在为自己的元宝铺路嘛~你们好好想想看~要是暴率低了~装备肯定值钱啊~要是你想要装备,而且又没钱买,你能做的是什么?呵呵,当然是充元宝买啦~~~装备越稀少,越值钱,越值钱呢,你需要买装备的元宝就要充得更多~充得更多呢~JS的口袋就更满啦~HOHO~要是说了解的话,我想我们每位衷心的玩家比其他人更了解JS的用意~不用我再说了吧?

  好~一个公司能做出个 网 游 ,肯定是花了不少的本钱嘛~赚钱,那是应该的~

  48包月~15一个元宝(包周.30小时)贵吗?我的回答是勉强能接受,因为这是国产 网 游 嘛~中国人能走出这一步很难得~恩~因该支持一下~

  可是,JS啊JS~你千不该万不该~你搞个LE SE 服务器,你想卡死人,还是想害死人?中国的网民都给你害死光了,谁来玩你 网 游 ?

  这都先不说~你就没想过给玩家一个补偿?没有,我想,你做梦都没想过吧?(不好意思,说他直话了~)

  JS没信用这是众所周知的~经验双倍.....这是好事啊~玩家都在抓紧机会练级呢~恩,加油哦~嘎嘎~谁又能想到,半路杀出个流氓`把服务器给重启了一下 ~经验泡汤啦~~哭吧~~~~5555555555555

  哎~其实也没什么,大家想想,要是你真的不在乎自己的ID了,真的不玩JS的LE SE 网 游了~问题就很简单了~为什么要为不值得自己去操心的事操心呢`?

  你不玩FSB了~金山就不会再想出什么办法在你口袋里挖钱了~很简单的问题嘛~HOHO~我是25-2的玩家`名字嘛~先不告诉你们,不是不想让你们看到哦~只是,怕金山TMD那些无良的GM看到了,会删我号~我好怕怕~!!!!

  本人初中没毕业,所以也没什么文化~不好意思哦~献丑了~

  我这么做的目的不是想让金山补偿我什么(没必要啊,我都不玩了~随他去嘛~)我只是想告诉不知情的玩家们金山那张“可爱清纯的脸”

  愿意做个朋友的加我QQ:150026620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