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外挂的真正定义
 
作者: 风凝霜   2005-02-26 10:26

  “外挂” 这个名词我相信很多接触过网络游戏或者是电脑的朋友们都听过这个词吧,但是又有多少人了解“外挂”这个词的真正含义呢?什么叫“外挂”,“外挂”的真正定义是什么?

  “外挂”的定义:外挂在英文里翻译成中文就是欺骗的意思,也就是说,欺骗或者修改某种程序(如:游戏服务器、程序网络服务器,单机游戏修改程序)的程序就叫外挂!

  什么是“外挂”:一般来说,大家接触的最早的单机游戏里的,游戏修改大师、金山游侠等等这些都属于外挂,后期由于网络游戏的盛行,发展到了网络游戏修改器,是通过封包的形式,向服务器发送数据包,来实现作弊行为,例如最早的WPE这个程序就是最早的网络游戏外挂,也可以说是网络游戏外挂之父吧!

  什么不是“外挂”:很多辅助程序,如按键精灵、连点器等,他们都是模拟键盘和鼠标的操作,有规律的进行一个循环的操作,根本没有向网络发送什么!

  金山公司在最早时期研发的 “金山游侠”程序,其实也就是个外挂,大家都知道,不管是什么游戏,只要被恶意的修改过后,那么这个游戏就丧失了他本身的意义!那么金山公司开发“金山游侠”程序,从某种角度说,金山公司首先打破了游戏不能使用外挂的定律!要知道,有多少游戏,就是因为有了“金山游侠”这样的修改工具,大大的缩短了他们的“寿命”!导致很多游戏加速了死亡的速度!

  然而现在,金山公司自己开发了网络游戏,却不让别人开发和使用破坏他们自己游戏的产品,我想质问一句,难道只准你金山放火,就不准别人吐烟吗?

  封神傍,在游戏开始到现在,最恶劣的是远程修理、买卖的出现,然而当金山公司封掉了此BUG后,很多外挂制作者都知道这是一恶劣的行为,不在对此功能进行更新,而是把时间和金钱投入到更多的辅助性的功能里了!而金山公司,在不短的在开发着“金山游侠”功能越来越强大,使之很多的单机游戏走向了死亡的边缘!

  从现在的封神外挂来看,有又多少的外挂能算得上真正的外挂呢?他们无非是把按键精灵简化了而已,根本没有想网络发送什么作弊的封包数据!这能算外挂吗?和金山开发的“金山游侠”比起来,真的是差远了!~~~

  所以,金山公司,你们首先自己就违反了你们自己定义的规则!而且你们封堵不了这些你们所谓的外挂,就变相的拿玩家出气,封停玩家的角色。现在是中国的法制不健全,要是健全点,告都可以把你们告破产,要知道中国很大,有钱的人不止你金山一个!

  希望你们能在你们所谓的外挂、玩家和游戏中能取得一个很好的黄金分割点出来,做到心服口服!这样才是正确的选择!~最后说一句:“金山公司、LEIJUN、王峰===人,多从玩家(消费者)的角度去想问题吧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