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也谈封神之外挂和职业的平衡
 
作者: 不说不爽   2005-02-25 09:33

  关于这个问题好象有好多的人都说过了!看了之后很有感慨!也想说说自己的想法!不说不爽!

  先说职业的平衡!我在20-3玩了个战士的号!本人不是很喜欢pk,不过经常在远古和朋友一起友谊pk!(不掉经验撒!)

  战士真的好垃圾!没见过哪个游戏有人和战士顶着打的!封神就不一样了,道士艺人都和战士顶着打到最后还是战士顶不住了用横空打游击!真是少见!什么?你说是装备垃圾吧!那有是!战士的舞曲全抗才25%星纲全抗才15%看看道士艺人的赤松和豹神是多少!

  战士真的是要抗没抗,要防也不比其他职业的高。要速度也不比别的职业快!攻击吗!不说了!地球人都知道!

  我在远古看到一个道士穿赤松一套挑67个战士和艺人,道士有61吧包括我(51)还有两个50+的战士还有几个45+的艺人和战士!道士站个角上用50的技能!我们

  就是打不过!郁闷~~~~~~~~~~~~~~

  这样的战士还叫什么战士!!!!!!

  在说说外挂吧!金山不是前几天就说要冻结用挂的吗?还有那么多人用呀,我看了也不平衡撒,也下个痞子用了!靠今天上就不能上了!

  bs金山!你说冻结就马上动手呀!还搞什么,说几天了才开始!

  在说了一你冻结帐号也要有个证据呀!我看到好多人在叫没用挂也被封了!真的让人怀疑金山是不是要全封下,是吓唬我们的吧!让人以后就不敢用呀!要是有本事你去封了外挂的服务器呀!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