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2月25日封神榜更新公告
 
作者: 新浪游戏   2005-02-25 09:07

  尊敬的玩家:

  本次版本号将更新到V1.63,为了保证大家能顺利的进行游戏,此次游戏版本需要大家必须通过自动升级或者下载手工更新包升级客户端后才能进行游戏。这次更新的具体内容如下:

  一、金山反外挂重大政策实施.

  1、玩家第一次被发现使用外挂,将被打入阎罗殿24小时,在阎罗殿期间内,游戏部分功能受限;玩家第二次被发现使用外挂,将被打入黄泉府,永久无法离开此区域,游戏部分功能永久受限。详细内容,请查看fs.kingsoft.com/gonggao/fs.php?id=277

  二、易用性:

  在好友界面[F6]里面新增一个“自动回复”按钮。点击该按钮,玩家可以选择关闭自动回复、选择默认系统提供的自动回复,也可以自定义自动回复。选择了自定义自动回复,会弹出一个输入框,输入内容(总字数在31以下)确定后即可自定义成功。这样以后凡是与你私聊的人,系统都会自动代你进行回复。

  三、BUG修正

  1、修正了摆摊时,技能图标没有说明提示的BUG。

  2、修正了行使国家代理权限时,显示的是本人职务等级的权限而非本人当前实际权限的BUG。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