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小评风神
 
作者: 风神玩家   2005-02-22 09:40

  我是个风神爱好者 平日只看不发表评论 不过刚才看到系统的消息 网站的信息我想跟大家一起聊聊风神。

  我是个道士现在51级了 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吧~当然我玩的晚点~但还是在坚持玩好这个游戏~平日里道士~练级就不用了说了~慢的跟老牛一样~钱装备~跟其他职业比也就更不用提了~或许是我玩的晚的原因?可是本人几乎每天24小时不敢说23小时再现只少也是22小时,道士穷啊~防御低啊~装备更不用了说了。艺人有宝宝挂一个地方自己就可以升级了~战士防御高 ~或许打高怪的时候能爆点好装备。道士..........听有人说58后是道士的里程碑 希望如此吧 我在努力中。

  没过多久我练级的时候发现有人用外挂,总抢怪,那我就换地方练级,当然我这个人不好站,一般的是一个字 杀~!

  后来我也用了外挂,发现对道士帮助很大,至少可以自己补血蓝,不是我懒是相对来说联级跟挂些风火水地等材料很方便,当然如果有人认为我影响了他的游戏他可以杀我~我也不会说什么~毕竟我用外挂抢人家挂(呵呵~我一般没抢过~都找鸟无人烟的地方练~哪怕是打低级的怪物)说实话我很感谢痞子~我就是没钱我要有钱~我赞助他10万~为什么~因为痞子是好人方便了大家的同时 他不收取一分钱 这样的人很少在当今的社会~!金山收费问题我也就不说了~毕竟是国产的~高点就高了~支持下也就是了~但是对于学生来说............而游戏的大部分用户 这个我不用说了金山游戏系统后台统计量就知道失去了少用户~有人说少的是挖矿的 摆摊的 呵呵~自己心理清楚到底少了多少用户~!

  反外挂宣言~我看很荒谬 用外挂的人现在都70 80了 我们这些刚感觉到风神魅力的人 后面仅追不舍的人~ 公平吗?行就算现在封了 曾经呢?我们相差多少~!富的永远富 穷的永远穷 当然这不是绝对的~!可是大概应该是这个样~没统计过但是应该是大多数~!后果吗~~!不用我说了 封一个号比如50 40 60等大号~!冻结一个~!试问金山还想干不干了~!还想不想日后赢利了?

  ps我的思路是外挂不提倡 不反对 当然变态的强行的 这种真正损坏游戏公平的外挂要封 用户要封!~! 提到这里我更生气~!看看风神新闻报道什么4-2两大高手对垒 战争之类的话~!我不知道那是哪个记者报道的?您就看到他们PK了吗?难道没看到他们在游戏中互相侮辱 互相辱骂?你是实习记者吧 ?不想拍你~不过你报道的很垃圾~用我两年对论坛的管理经验告诉你~你不适合当记者~!编写那篇文章的朋友我想问问你`!4-2还有个出名的的骗子 你怎么不报道下~!任之由之吗?办点实事好不好呢?【紫龙】有时间记者朋友关注下4-2这个出名的骗子

  金山游戏之路是自己走的 当然我只是个普通的玩家 评论的只是发生在我身边的事 说的也都是实话 打错的也有N个字 呵呵~让大家评论吧 ~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