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外挂我爱你,外挂我狠你
 
作者: 小宝物   2005-01-27 10:14

  大家好,我是2区3服的小宝物,玩封神榜已经一个月了,现在是25的道士(再生一级就能学新技能了~呵)。为什么那么低?~因为我不用外挂!!!

  20级的时候我入了国家,名字是〖南诏王朝〗,我现在很幸运入了这个国家,因为国家里的很多人都不喜欢外挂。

  外挂不过也就是个大小超不过10MB小程序,但是它的战绩可不小,石器、网金,这两个最典型的例子就可以说明一切。石器是我玩的第一个网游(真怀念在象区的日子~),当年华谊也有过要封外挂的想法,可却被玩家集体不上线的抗议而不了了之了(这是当年发生在网通1的事)。正当玩家们处尝到外挂带来方便的时候又有两款网游开始了公测——金庸群侠转online和热血传奇。记得那时我们在网吧刷夜时都是把石器先挂上然后在开台机子玩金庸,在这一点上传奇就没法比了,因为传奇的练级过程相对单调,不过我想选择玩传奇的人可能有这样的想法:传奇没有复杂的属性点和繁琐的技能树,只要顺理成章的往下练就行了。当盛大正在进行着下一步计划的时候,智冠已经看到了外挂的甜头,于是出现了收费外挂。网金也就开始了一连串的问题,既然是收费外挂就会有人用,有人不用,随之就造成了等级的差异越来越大,恶意PK也就跟着出现了,游戏开发商也就要为这些高级的人物开放高级的练级地点和更高难度的任务,这样等级的差异就会进一步的增大,网金就是在这种恶行循环中开始了服务器合并。这也就是被外挂所毁掉的第一个网络游戏。话分两头,石器的没落是从一个外挂的新功能开始的——快速战斗。在快速战斗出现了大概一个月后,石器中就出现了这样的口号:“石器才是我的家,坚决不去魔力耍1是的,这时魔力已经开始公测了,在魔力正式开始正式收费后,点卡的销售量稳步提高,又过了一个月,那些曾经在石器里喊口号的人,在魔力里也已经20级了。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一部分的玩家开始知道了外挂的危害。

  现在的外挂越来越泛滥了,封神榜是个好游戏,我不想它被外挂毁掉。希望金山能有所行动,也希望各位玩家朋友不要使用外挂。当你用挂出来的人物烧杀抢掠、横行霸道的时候会很开心吗?难道练级真的很无聊吗?难道在网络游戏中等级是最重要的吗?

  最后希望封神榜能一路走好!!!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