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PK系统是保护弱者还是保护无赖
 
作者: 旋转的木牛   2005-01-24 09:36

  首先介绍一下,本人是12区一个37级的小武士,才玩一个星期,级别不高,装备勉强。本人在玩封神之前玩过的网络游戏也算不少了,我是属于那种安静型玩家,从不象某些人动不动就嚷嚷“这游戏垃圾”之类的话(前几天看到一个人,因为武器坏了找不到地方修,就在公聊上大骂游戏垃圾~汗),平常与朋友谈论的时候,我也比较倾向与体谅游戏经营商的难处。但是昨晚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让我遭遇到玩其他游戏时从未遭遇过的愤怒,我要说“封神这个游戏——的PK系统实在是太垃圾了1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我和我的朋友都是一个国家的,我们都在沙漠练级,而有个无聊的甲士(毕竟只是游戏,我就不说他的名字了)他不知道为什么专杀我们国家的人,我的朋友也是甲士,因为等级较低,被他仇杀打他不过,就叫我去帮忙。我当然马上买了个传诵飞去了,但是这时第一个搞笑的状况发生了:虽然是他主动攻击我朋友,但我却不能攻击他,因为他并没换颜色,我得仇杀他!而仇杀还必须等待10秒,就在这10秒内,我眼看着他把我朋友挂了,还在我面前吹嘘了2句,系统才说:仇杀现在开始。~~~~我肺都气炸了~~~~由于我在等级~装备上都有优势~所以当然很快把他挂了。

  但是,这家伙纯粹是个无赖(可能是不打算冲卡故意骚扰他人为乐),很快他又来了,开始仇杀我,我知道会涨PK直,但总不能不还手吧,于是又挂了他。这时候,我红名了(我以前有2点PK直)。于是我回成花了1个多小时和1W5作了2次“画地为牢”任务,加上换负重剩的几点声望,洗掉了2点PK。然后回沙漠练级。

  没想到,这个无赖居然还在沙漠里找我和我朋友的麻烦,而且他也学聪明了,我不理他——他仇杀我,我还手——他不动让我砍。我考虑到洗2点PK所需花费的1个多小时1W5的代价,只好逃跑。于是第二个搞笑的状况发生了:我被一个明显不是自己对手的人追得在沙漠里狂奔。而且请各位注意:一直是他在仇杀我!

  接下来就更搞笑了,大概由于他那晚已经骚扰了我们国家不少人,所以我们国家大约有10来个高等级的人都在沙漠里聚集起来准备找他报仇,我也跑去了。他追着我过去,于是被挂~~~~~

  但是这个无赖有恒心(我钦佩,不是他这样我也体会不到封神PK系统的垃圾之处),他死了又去,如此几次之后,大家PK都高了~都不敢再杀了(PK难洗啊),于是第三个搞笑场景出现了:在一群随时可以秒杀他的人群前,这个无赖毫无顾忌,不停的辱骂,还专门挑那些PK直高的来仇杀(当然我是首选),而我们这群人虽然气愤却束手无策。还有个朋友让那无赖开PK颜色,当然只是招来一阵辱骂。(我都觉得这个提议很可笑)

  正在这个时候,最让我气愤的事情发生了,我吊线了!!!!我再上时,我的升过一级的黄金银莽尖刀暴了,当然这只是个偶然因素,但我当即关了游戏~不玩了。(有些玩家可能会骂金山服务器垃圾,我只自认倒霉~算我倒霉好吧)

  我冷静思考了一下,这一系列的事情中我错了吗?是我恶意PK了吗?一开始我是打抱不平(虽然是帮朋友),后来是自卫。为什么我PK搞得这么郁闷?!我知道把封神和其他游戏比较对开发商很不礼貌,但是我仍忍不住在脑海里把它和其他游戏对比了一下,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封神的PK系统——太差劲了!

  PS:我希望看到这文章的玩家都把按鼠标的手停一下,思考一下,因为这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的遭遇,这也关系到你们。想象一下:就算你练到90一身极品。碰到这样一个无赖,你能怎样?PK系统不改,这游戏还有什么意思?如果这文章有幸能被金山开发人员看到(当然我知道这不可能)我希望你们能自己实践一下你们的PK系统!然后修改!不要做一个形式主义的似乎很和平的烦琐的系统,玩家需要的是个简便的人性化的PK系统!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