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封神榜新版本职业点评
 
作者: 小狐狸   2004-12-14 11:05

  首先BS下烈火的美策!好好的游戏给把人物造型改成了这样!退步!部分职业造型已经脱离金山游戏细腻贴实的风格!提醒下烈火:太夸张的东西是没人要的!

  闲话少说,说正题。

  体验了几天,三个职业技能基本全满,吐点口水吧,个人见解,有不同意见的也不要喷我。

  甲士:

  强!短兵器PK只能说强!首先马上攻击,机动性不用说,其次,高会心高普攻!如果配一把出招20%的刀,再配件20速的披风,基本就和无敌划上了等号,当然操作也很重要,总不能站着不动给别人打,对吧?练级来说,短兵器就差强人意了...短兵器练级可是件苦差......不过没关系,还有长兵器!长兵器多为范围攻击!群P吃香...!练级的话还得靠长兵器!单修一条路线可是很不明智的哦!

  [PK道士]主看操作!找准机会,近身秒杀!注意的一点是要小心道士的冰系技能,现在精通冰系加冰冻时间很高,没高减冰的话,被打中一定要吃个大红以防万一...在你被冰冻的那一瞬间,很可能道士会趁机放一个火系或电系的技能...毁灭性的打击......

  [PK异人]擒贼先擒王这招行不通!一般异人都会绕着宝宝转圈,一定要先把召唤兽解决掉,没关系,异人没什么大威胁的主动技能,主要还是靠召唤兽.怪只能怪烈火,召一次宝宝要N高的内力,...招宝宝或者+血出招的时候就是你的机会!甲士P异人还是很轻松的。

  道士:

  群P的王者!大把的群体高攻技能,随手一个往人堆里一扔就是满地尸体......100级的道士,攻击力过1500是很轻松的。

  [PK甲士]操作极其重要,讲究战术,一击不中,马上收手,目前还是比较轻松的,因为坐骑都比较高级,移动速度都N快,甲士必须用鼠标点到我才行,而我随手约莫个位置放个技能,基本就能击中他。操作好,道士是无敌的!

  [PK异人]烦恼!一定注意不要被破甲打中...10级的破甲减40+全抗..异人残云宝宝是纯冰属性攻击..再配个瓶子的话...道士郁闷啊...血少防低..消耗不起...

  异人:

  诅咒辅助样样行!高级练级地,少他不行!金刚菩提补心强攻疾风N个光环多开..操作要求不比道士低...破甲斩心治的你没脾气!..老感觉流星宝宝跑的比其他要快...幻觉?追魂宝宝子弹带追踪.像唐门田螺一样.可惜攻击和子弹数量差强人意.后期应该会改.残云宝宝我无语...捆仙5也没问题...练级舒坦啊...

  [PK甲士]消耗战...一定要有瓶子,没瓶子胜算太低!不能急噪,先放宝宝冰他,趁机下破甲和斩心。蓝药不能断!宝宝死了要马上招。甲士血厚防高,打起来还是有难度的。

  [PK道士]虐待......吃瓶大红放破甲.宝宝攻击后就开强攻放催身咒,注意移动,尽量不要被打到,随时招宝宝。切记被冰冻后要马上吃药换菩提咒移动...否则还是要挂.道士血少防低,抗性虽高,消耗起来还是比较吃亏的!

  总观目前还是“较”平衡的毕竟等级都一样差距还是要靠自己努力练级去拉开的想做高手?要靠自己才行!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