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被杀引发的新职业
 
作者: siyeyu7472   2004-12-03 10:15

  由被杀四五次引发的新职业

  昨天我中午我上线连续被杀四五次,奶奶的,连十秒提示都没有了.

  昨天中午刚刚30的道士去西岐北门的沙漠转悠,反正刚刚30,一点经验也没有,去一次,被沙魂挂一次,红和兰费的不少,经验还是0%.最后一次刚刚进去一会,突然一上名字为"renshen"王·八·蛋两下给挂掉了,飞回城还莫名其妙,是不是它在搞笑?看看系统提示栏里面确实没有什么十秒后仇杀的提示.不管它继续转悠,刚刚到北门,他·妈·的那个变·态还在,又是两下,又回城了.他·妈·的,现在想起来还是气得想要把它家里女人干过来一遍.卡得很,骂一会也没有劲了,继续去北门沙漠.正在北门口打座加血的时候,又他·妈·的一个王·八·蛋叫什么名字不记得了,反正很长,又杀我.这次因为刚刚蒙受两次被杀,所以脑袋还是清醒的,飞快地跑回城里.真是莫名其妙.今天怎么回事?是不是要删号了?大家都是发泄?算了,反正这么背,不玩了,下线.晚上无聊又上线,我想到北门瞧瞧,那两个王·八·蛋还在不在?这回倒好,那两个王·八·蛋不在,又出来一个王·八·蛋:"冒险大将军,"喀喀喀"又两下把我给挂了.T·M·DT·M·DT·M·DT·M·D无法表达我内心的愤怒.这些人在我骂他们的时候都还有一个理由:一个破游戏,值得这样吗?T·N·N·DT·N·N·D气得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所有被杀的时候都没有十秒仇杀提示,都是在我回城之后,看到仇人一栏里面多了一个人才发现的.如果今天服务器调整之后还是两三分钟掉一次线的话,我就不准备升级了.

  昨天通过被杀四五次,我想到了一个网络游戏里面一个通用的职业,名字就叫:骂人公司.等公测以后,练一个二十级的甲士,天天蹲城里面骂人,有偿骂人.哪个新手,被人砍了之后,无法使用交易频道的,"骂人"替他骂人.高手被阴人秒了之后,骂人太费内力的,"骂人"替他骂人,反正只要有需要的"骂人"都替它骂,骂一小时1000块钱.半天5000,一天1W,量大从优.另外还有包周骂,包月骂,包半年骂,包全年骂.而且可以使用分期付款."骂人"专业骂人,保证语言新鲜,内容新颖,平均三分钟骂一次.

  "骂人"还招收学员,包教包会,7--15天可掌握所有骂人方法与技巧以及各种骂人工具的使用方法.学会后还指导帮助在其它游戏及服务区设点建店,如果条件许可,可到当区指导,开业时前往祝兴。这是一条投资小,见效快,无风险,易学易懂的快速致富门路。欢迎广大有志之士莫失良机,人数有限,报满为止。也请广大读者互相转告,把这一好消息告诉你周围的亲人朋友。

  免责声明:骂人公司所骂对象人物及内容,不代表"骂人"的真实意愿,"骂人"只是一个工具而已,按照客户的要求有偿进行的一种服务.如果被骂对象实在不能置若罔闻,也可以购买这项服务.但"骂人"不接受两个人物同时的对骂,先到先得,后来者要在"骂人"与要骂的对象服务期结束之后才可以购买这项服务.另外如果实在有需要,"骂人"在骂人的时候可以带上客户的名字.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