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我看封神
 
作者: 357412896   2004-11-19 06:06

  我看封神(绝对精彩啊)

  废话就不说了。

  1首先是负重的问题,我认为负重要随等级和力量的提升而提升(人长大了当然就能拿的多了啊,力量不也一样吗),这样不仅合理也可以突出不同人物的特点。

  2我觉的体质应当影响防御,比如每加一点体质升防御1就好,不能只加血埃再说体质好就应当防御高嘛。还有就是悟性要加魔抗比如5悟性加全抗1也很合理而且也很人性话嘛。

  3是坐骑的问题,不应只加跑速,建议坐骑还要加生命上限和负重,比如10级的加20血,20负重,25级的每样加40,依次类推。另外最后的(好象是65吧)还要加上回血回内的属性,毕竟是神兽嘛,哈哈

  4是药品的问题,小红小蓝每样就有3种很不方便建议只留一种就好了,而中瓶太贵了加300就要500两太不合理了建议该为100两或150/200。再有就是药拣了以后不能和快捷键里的合并,很麻烦,呵呵,太懒了

  5是装备的问题,有些装备的属性太过分了,竟然有加力量95的,全抗30的和属性加50的(只见过这些,汗),试想下一个甲士到40级有95力量吗(我才30,不知道。大家别笑我啊)难道40级的人物,上百小时的苦累还不比一个装备吗。建议控制装备的属性,不可太过分了,否则就会影响玩加练级的积极性,因为40的人物只要装备好就比70,80的人厉害啊

  以上是我的一点看法,下面我说下甲士的问题(别的没练,不知道啊)

  1甲士的武器要能装备长,短两种并能快速切换。

  2甲士的命中太低了(跟异人的宝宝没法比啊)建议人剑合一和人戟合一要加命中和会心埃

  3甲士既然是肉盾(官方说的,既然是肉盾就不能光血多,还要防御和抗性高,不然还叫什么肉盾。不如叫肥肉吧。哈哈)就要有高的防御和魔抗(因为怪物的攻击改了,有了法术攻击,而且很厉害)建议在凌波微步中加全抗,一级加12每级升2,满级加全抗30%,而纯阳护体则应加防御建议一级加60,每级升10,满级加防御150。

  哭死了,不让我发表啊,说要注册后一小时才行,什么规矩埃

  鄙视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