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对终极内测的看法
 
作者: 卐〝神界〞卐   2004-11-18 09:52

  对终极内测的看法:不要失信于爱你的人们!

  首先,我个人认为封神榜是一款不错的游戏,但是金山公司在这个游戏的运筹方面好象是有许多不尽仁义的做法.我是一个由内测就开始玩的玩家,怀着一份对中国古典神话的爱好开始接触这个游戏的.游戏里的甲士、道士、异人三个不同的职业.我都玩过,总体上讲先前的内测比现在稍好点,那时的异人是很吃香的行业,甲士和道士就好象是陈设仅仅到出头了就显出锋芒.异人却老早就风光曜人,甲士30道士40、异人20,这大概就是前期内测的基本方针了.因为,异人出头早,所以甲士、道士就象是异人的跟班一样,都处都有浩荡的马车队伍了.呵呵,现在想来也瞒有意思的.当时,我记得PK也是属异人了,接下是甲士和道士了.没有想到终极内测一开,最强的要属道士了.而且,居然天方夜潭般的出现了奇迹,刚刚30级的道士居然轻松的把40多级的战士杀掉,尤此可见:金山公司在幕后是如何嘲弄玩家的?居心叵测的金山想干什么?这是广大玩家所不解的?

  其次,这次终极内测真正的意义是什么?服务器的掉线率可以说是目前中国内测游戏中掉线率最高的了.蓝和红无法补,药都放了若干次蓝和红都补不上,药没有了,钱花光了蓝和红没有补?难道内测我们所有玩家就应该如此这般的做金山公司的游戏奴隶吗?反复的重新启动服务器,金山公司的说法是资金短缺,购不起服务器,这样的说法合理吗?用不用我们把金山公司的财务也发到这里,让广大玩家看看.一个成功的商家不是靠欺骗来创赢的,而信誉和真诚来求发展的.希望金山公司可以借鉴这点.

  最后,我想说:金山请你不要走一条自我毁灭的道路!不要失信于爱你的人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