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对封神榜游戏中的几个无奈
 
作者: 闲人陆压   2004-11-12 10:08

  我是10月7日才有幸进入游戏的,一个月来把闲人陆压这个道士冲到48级,在一区一服排名300。个中的辛酸可想而知埃现就这款游戏尤其是道士这个职业的无奈想说几句,与大家共同探讨。

  一是PK混乱。在野外商店购药修装备时常被人偷袭,挂机回血坐地练功时能被人砍,在天上飞行时能被地上行走的人秒,50多级的垃圾玩家毫无节制杀新人,搞得服务器里经常是骂声四起,极不文明啊!建议忠实封神原著,PK时不能飞行的只能在地上进行或者用远攻武器攻天上的人。购药修装备禁止PK。对乱杀无辜者加重处罚。

  二是绿装比例严重失调。就道士的赤松装备来说,别的都好搞到,价格8W左右,唯有巾子稀少,价格300多W还难买到。绿装备修理费高得太离谱。修一次几W,穷人哪用得起埃没有绿装备,48级的老道还只能在荒漠上混,可怜啊!40多级的道士打不过30几级的甲士,如不改变现状,恐怕公测时都改玩甲士了,到时就会出现玉虚宫门可罗雀,崇营里拥挤不堪啊!

  三是没钱暴。穷人多啊,到处碰到丐帮的人,要钱要东西。国家穷啊,我更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