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怎么才能杜绝外挂
 
作者: lzggy1974   2004-11-09 14:22

  怎么才能杜绝外挂

  看了各位大虾的文章后,我感觉想要杜绝外挂首先要从金山开始,本身游戏中的BUG要找出来才能加以利用,比如:

  1。封神加蓝和血的意见:可以学破天游戏,自动加蓝,也不影响PK。在说3个职业,都需要加蓝。在练级中很需要有这种功能。(血就不需要自动加了,呵呵)

  2。回城卷的问题:现在的游戏中,回城卷要点出来,在点回那个城才能回去,这个设置就是给外挂一个空间。希望考虑的问题。

  3。买物品:买50个蓝,需要15秒,一个一个的给,大量消耗玩家的时间。(一个人不算什么,但大家一起呢?)外挂可能就不用这么长时间

  4。一机双练:金山假如能禁止外挂的话,我就不发表意见了,现在来看,一机双练还是给外挂的空间。

  喝多了。想了半天,在想不起什么说的了。希望大家补充一下。同意我的观点的顶一下,不同意的不要骂我,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