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激情过后
 
作者: 『龙翔男人』   2004-11-05 10:13

  激情过后

  记得当初封神刚内测的时候这个论坛真是火暴,人气很足,但是大家看看现在?有几个人发言?虽然剑侠的论坛上是骂声一片,但是恰恰说了了一点,爱之深恨之切.因为喜欢剑侠才对剑侠这么挑剔,如果失去了兴趣那么会有几个人在论坛上讨论?

  应该说我对封神报有很大的期望,期待他能够超越剑侠,我是花人民币100元买的封神内测号,就是刚开始的时候.只玩了5天,就出来了,没意思,绝对的不爽,玩封神的时候我总感觉是传奇的翻版,不讨论职业平衡,不讨论任务策划,我只想说在N个玩家中你能及时分辨出敌友来?都穿一样的衣服一样的武器,一样的武工技能和潜能,还有什么意思呢?级别高了单纯靠装备,那么没什么新意.我就又回到了剑侠,我宁可玩那个垃圾剑侠也不愿意玩传奇的翻版

  建议玩家的潜能自己可以选择增加,而不是系统统一的分配,我知道烈火是为玩家好,怕玩家加错点,出发点是好的,但是由此造成的单一模式会使很多玩家厌倦的

  举剑侠天王为例.天王按照武器可以分枪/锤/刀.按照潜能分高血天王也就是高外功,高命中也就是高身法,高攻也就是高力量,那样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确定发展方向,即使加错了,那么在探索中吸取经验也是种快乐,大家想想金山把玩家应该自己做的都先一步做了,那么玩家应该做什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