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关于职业平衡
 
作者: yunyouwlg   2004-11-03 10:38

  不得不说金山有多厉害了!!!

  烈火真是专业!!就三个职业都平衡成这样!!

  I服了YOU!!!!!

  我是封神2区的甲士,48几了,我以前练了一个道士42几,学了长天就删号了,因为道士实在太垃圾了,40多机还打不过30几的甲士,而且就前期升级快,过了40多级,就是战士升级最快了,所以我换了甲士。

  就说说道士和甲士吧,道士26几学的技能现在是垃圾了,根本比不上甲士28几学的电光斩,道士熬到30几学了旱地雷,升级快了,35几左右敢到荒漠了,可升到40多几就声不动了,30几到50几一个替代技能都没有,只能在沙漠用旱地雷打,防御那么低,根本不敢碰刀禽,别说到别的地方打了,最近服务器人又多,卡的要命,挂掉的经验比打的还多,而我的甲士28几学了电光斩就到沙漠,40几就到海底打了,48几就用了我不到一个星期,而我平均每天在线不超过10小时。艺人我没玩,不敢说,但就凭所见知道艺人冲级超慢,宝宝超难练。

  真高不清楚烈火为什么这么钟情于甲士,现在服务器里到处都是甲士了,弄的甲士的装备超级贵,虽然甲士钱多,可装备贵的,哎,不说了,我一身垃圾,不过防御比同级别的道士高上100多,闪避别说了,凌波都8级了,真高不懂道士仙风道骨,为什么闪避超低,而甲士身体笨重,闪避怎么会那么高,凌波本应是道士的,成了战士了,还是光环系的,我都不想说了,剑侠10个职业,可封神只有3个职业啊!!不会让我们都玩甲士吧!

  我说的不怎么清楚,可玩家们都心里清楚,金山的实力我们都知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