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无忌恩怨情仇 请给PK自由
 
作者: 雪山书生   2004-10-31 18:36

  又要说到传奇了,书生老提到这款被称为民工游戏的经典网游。

  传奇的成功很大程度取决于它的PK的高度自由性。

  反观封神,不开PK打不了,开了PK也打不了,只能开仇杀还要给对方时间。如今的封神PK怎么看怎么像都是切磋,少了偷袭的乐趣,少了即时战斗的乐趣。

  那么书生的意思是在鼓励胡P乱K么?

  可游戏是现实的缩影啊!现实的阴谋偷袭嗜杀好斗体现在游戏里,那才更像个江湖世界(剑侠),更像那个讲究武力的远古世界啊(封神)!

  PK可以自由,惩罚加大力度,不就可以了么?P人太多,声望下降,自己挂了掉经验掉箱子物品掉身上装备,不能组队练级,并且不能回城,城门守卫见了一刀格杀之,挂了自动复活再监牢,其他玩家P了PK值过高的玩家不受任何损失,或者追杀了记录在自己聊天列表中的仇人也不受任何处罚,如此乱P者付出的巨大代价自然限制了游戏的血腥。

  总之,书生以为,放开PK限制,加大惩罚力度,试看这个远古封神,会有多少恩怨情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