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封神与剑侠
 
作者: 小小五毒   2004-10-28 09:44

  我是剑侠的玩家,在10月13日才上封神,经过几天的试玩,我觉得封神的路还有很远!

  下面我用剑侠与封神这两个同属金山旗下的两款网游,说说我的感想:

  第一,剑侠以经是一款比较成熟的网游了,当然还存在一些不足,如最近卡机卡的要死,练级或PK都不知道怎么就挂了!!!可能是金山想让玩家玩封神吧!!!但对比现在的封神,更有玩的乐趣。就拿武功技能吧,虽说剑侠门派过多,发展路现过多,但在武功加点上却很好,能自由分配点数,体现玩家不同喜好,在试玩封神时是升级自动加点,武功只能一条路线通过熟练度升级,完全没有那种选择路线的乐趣,与同门玩家无差异,只能不断升级,限制玩家发挥,有点象“傻瓜”游戏!

  第二,物品说明不足,封神的药品或绿色装备没有明确说明,就拿小红、行军丹等,没有名确说明回复多少命,绿色装备要怎么激活等,冰伤、火伤、悟性有什么用,怎么计算等,在网上也没有发现,对比剑侠还差很多!

  第三,使用药品不能累加,我选的是道士,大家都知道道士血少,有点象剑侠中的五毒,但在玩道士练级或PK时面临最大的困难就是血不够,使用完一瓶红时才能在使用,不能累加,在加上回血速度慢,根本不能PK,我想在以后国战时,道士只能是秒杀的对象!

  第四,属性单一,这可能由于玩过剑侠后,对封神的装备很没兴趣,如级品宝贝,难道只是单一属性吗,只是加一点点吗,武器装备除了绿装外更是属性单一,完全没有期待打宝时的乐趣,坐骑是加跑速但对于同级都是一样的,如鞋子也能随机加跑速等,才能体现不一样。

  第五,幸运,可能玩过剑侠的玩家对于幸运看法不一样,但我任为,幸运对玩家有一种推动做用,谁都想打到好装备,有了幸运打到好装备的概率更好,这就会出现打宝一族,能为游戏增加更多乐趣,同时幸运也是游戏公司创收的手段,何乐而不为。

  第六,人物设计简单,人物的装备美观度没有小说或电视中人们对于神仙的美感,甲士的装备与剑侠中的天王相差太远,道士、异人除了衣服、披风等其它都没有体现出来,用不用看不出来,对于审美角度看,与外国游戏完全不是一个层次!比剑侠都不如,我也是爱国,我也爱中国自已的游戏,同时也对封神有一种向往,这让我很失望!

  第七,大侠的感觉在哪里?我玩的时间不长,主要是试玩,也没有太冲级,现在刚20级,主要是为了体验一下游戏的功能,但是20级的道士血还没到100,内刚200,我感到很没意思!难道就不能多一个零吗?金山可能调攻击啊,效果是一样的,但给人的感受就不一样了啊!

  第八,外挂怎么处理!我不幸喜用外挂,不是说用不起,我是在家里在上网,可以一天24小时挂机,不想用外挂是因为外挂可以毁了游戏,玩游戏就要把精力放在里面,不牢而获是一种可耻的行为,玩网游我从不用外挂,因为即然玩了,我就会好好的玩,在游戏中交朋友,打宝,PK,打城等,其乐趣不是用外挂能感受到的,我曾经说过,要是喜欢用外挂,就应该让这些人在一个区里,看看到最后还会有多少人!所以请先说说对外挂的看法,如何反外挂,如在游戏中有外挂将怎么处理,在玩剑有一段时间我很失望,外挂成灾,正常练级都没有地方,曾经也走了很多共同练级的朋友,而还留下的,没有一个在花钱冲卡的了,天天就是PK,现在剑侠开始反外挂了,我很高兴,但由于很多人以经挂上去了,级别高高在上,想追上,哈!你还得在练半年!!!

  第九,收费方式,我喜欢剑侠式的冲元宝,这也是我喜欢剑侠的重要原因,希望封神的充值方式能马上推出!!!!

  总体来说,封神的想法还是不错的,有很多好的东西在里面,但玩家都希望越做越好,所以请封神好好改进,封神的路还很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