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抗议把封神弄的和剑侠一样
 
作者: ALEI00879   2004-10-19 12:06

  本人是剑侠最初期的玩家,不过只是从3测开始,汗~~(不是不想玩,是弄不来号~)玩剑侠一直玩到了收费前一个月!!唉,倒不是不想玩下去,我那时也都50多级了,是个天忍。只是因为金山太让人伤心了!!!

  虽然是公测,改来改去也是应该的,可想想把5个门派一直改来改去的,晕,谁受的了啊~

  在前期的时候,不管是杀怪难(玩过的朋友都知道那时候怪少,要经常抢怪,还经验不多!!)还是……总之是辛辛苦苦到了50多级,中间经历了剑侠历史上各门派技能改动最为频繁的时期!玩着玩着就觉得累了~!!!

  正是所谓“爱之深恨之切”现在我和我一起玩的同学对剑侠是再怎么说的也不会去玩了!!

  前2个月,金山又出了,《侠义道》,我和同学又跑去玩了玩,结果觉得很垃圾,就也伤心的不玩了~

  现在好不容易又见了带着神话色彩的《封神》,真的是满怀高兴啊~~

  可我今天在看到好多玩家对玩封神的心得时,才伤心的发现,原来封神也和剑侠一样都是在乱改技能,也就是说各职业不平衡,不但如此,还有聊天系统和装备系统都实在很……

  唉,真的,真的不希望封神变成一个连剑侠都不如的垃圾网游!!!!!

  真的希望能再好好改进,不能再承受一次对金山的伤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