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无语伦次----封神之瘟疫泛滥
 
作者: 梦韵随笔   2004-10-09 10:24

  周朝的士兵的悲哀再一次来临,封神又闹了一场瘟疫。道士贫血,无力杀敌。

  战士虚弱,操练晕场。异人无魂,沉睡不起。真的害人不浅,纣王当道,无吃无穿。

  笨蛋策划,因此隐患了个个病夫,有心无力,杀敌没力气,操练晕场。9月1日士兵士气高涨,由于上面教官不利,只有三脚猫的工夫,士兵只会三斧头勉强敌走了敌人几次冲锋。9月28日(0.07版)主帅金大帅嫌弃这个三脚猫的教官工夫太高,换了个新来的教官。谁知道这个教官体弱多病没几天就的了“非点”。他到是没什么有好医好药,可苦了上下将士。三天2头呕吐不是贫血,就是晕场。

  这场瘟疫真的厉害。中级道士出去杀敌有气无力,一口火没吐出来就接不住下气。敌方的下士喽喽看了笑话。“你打我都不掉血,还称什么高级道士。回去卖红薯去吧”战士冲上去,没三个回合就败回阵来言道:“大帅做的药有问题,不能连吃”这时边上的教官发话了:“是大帅关心你们怕你们吃的快了噎着了,得了胃病谁负责?”异人冲上前,马上法宝一晃宝宝出来了,啊阿,2下怎么今天法宝沾污了什么东西不灵了,异人心里暗地猜想着。

  原来大帅穷,拿灵气去祭祖去了。灵气还没复原呢!瘟疫来的真不是时候,不出三天,官兵上下没了士气,做逃兵的跑了,回家探乡的回去了,辞退的辞退,周朝大殿除了大帅就是几个狗腿子,正在商议人都走了,怎么打仗?怎么拐骗一些壮丁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