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封神可玩性评价--2
 
作者: 新浪记者-萧风丝雨   2004-09-27 10:17

  “画蛇添足”游戏中往往会有很多名字很多同样形态的药品,是不是多此一举呢?就拿红药来说(增加HP的)小红丹,行军丹,还神丹.万金丹。拿蓝药来谈(增加MP的)凝神丹.还魂丹.还灵丹等等小类药品,性质都是一样的,加血值都是一样的。为什么把名字起那么多?是不是有点给蛇添足了?

  “组队练级始终不是长久之事”组队练级快,在这个游戏里最平凡,最支持让大家推广的就是组队练级,经验高是他的好处。老而不获往往叫那些分经验的玩家对这个游戏没一点感情。练到高级甚至官方地址是什么他都不知道,对游戏根本不知道支持!一个游戏不支持单练,是个错误的选择。我现在44级道士可是让我头痛的是,练级不带引怪的很容易死,最多练10分钟就挂了。逐渐就存在依赖心,上线没有人组队就下线了,或者聊天。这样一个游戏还有可玩性吗?

  “防备他人,疏了自我”按键精灵大家都知道,也是金山开发的,疏忽了对各种程序的防备措施,但是现在游戏里最普遍的是挂机?满世界的都在卖精灵的脚本。何等气氛?新游戏就这样,国产游戏的局面终究如此吗? 有些玩家根本不管游戏的生死,游戏的生死与他没多大的关系。为了一个游戏的发展金山该做出什么样的决定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