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小扇西岐行(9.22)
 
作者: 封神官网   2004-09-23 10:25

  账号这个东西……

  前些日子,本应该开通的手机申请,因为种种原因,不得不暂时搁浅,让本想抢先给大家报告好消息的小扇忽悠了大家一把,惭愧,现在进出门都贴墙走。请大家谅解,有鸡蛋西红柿想丢你就丢过来吧,西红柿炒鸡蛋我还是比较拿手的。

  从记得账号开始发放以来,我自认被要号的经历已经够丰富了,但是在前些日子还是被刺激了一把。

  话说那日,下楼,被一同事叫住。询问还有无账号。说实话我手中仅有的几个都是艰难的申请来发放给优秀的投稿者的,作为一个编辑,我自然想有更多优秀的稿件的出现,也没有什么实际的回报给大家,如果对方需要账号,我能提供就提供一个。某日有人来信说小扇长的一副有很多号的样子,为什么不给个。听的小扇满脸黑线,长的像?难道我脸上贴满了ID和密码??哦,跑题了,刚才说到哪了,说有个同事给我要账号。当时我第一个念头就是条件反射般想推脱过去,拜托,难道你也看我长了一脸的ID和密码?忽然,这人有点面熟,突然,我好像知道他是哪个部门的……哇呀呀!不是吧苍天啊,他他他居然是烈火的!

  那位烈火笑的好无辜:“我要被朋友骂死了,说做游戏的都没有账号……。”

  自己的孩子出人头地了,想去看他一眼还要挤着抢着要票入场,世上最悲哀的事莫过于此……

  我犹如葛郎台打开自己的金库,掏出一包金币挖肉一样给了他,然后又犹如孔已乙数茴香豆一样看剩下的几个,念叨道:“多乎哉?不多也!!……”

  那时候我就在疯狂的想:什么时候,天上的账号能千上万的掉下来啊。到时候人人有号玩,我们可以随心所欲的上去,不再四处奔波,不再四处求人,尽情体会游戏里的乐趣, 天下大同,天下同乐,不过如此啊!

  突然隔壁小雨捅下我,把我从激愤中撞回来:哎,这两天咱们的主页申请账号要开通了,想着点啊。

  我不可置信的看她一眼:骗人!

  这时候技术部的同事过来:关于你们那个主页申请的事情……

  谁掐我一下,我是不是在做梦?真的假的,通报假消息会死很难看的,尤其我有前科……

  小道消息透露:

  近期主页即将开通限量申请,一天可以注册几千个,而且无须激活,十一之前拿到即刻可以进入游戏。

  不过万一时间有差错,别怪我,我只负责打听消息,发布这消息的是《封神榜》官方主编小雨,如果十一前开通不了找她算账!我负责提供方位指导!

   开玩笑归开玩笑,不过我们目前真的根据烈火工作室的要求在配合技术部门准备主页申请事项,无论遇到什么技术上开展上的困难我们一定要克服,相信我们在努力,请静心等待!

  无论如何,让更多的朋友更快更方便的领略封神游戏的魅力是我们义不容辞责无旁贷的任务之一!

  封神榜还有最精彩的篇章未和大家见面,所以现在没有拿上账号的朋友也不要着急,你并不比他们晚几步。即时国战以及怪物牧场等等重头戏还在等着你去参与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