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游民部落” 之封神传说(一)
 
作者: 游民部落¢灰飞   2004-09-18 18:01

  公元前4500年前的战争闹的天下四分五裂,最终的胜利是属于黄帝部落,首领姬轩辕一统天下后大封功臣,其中功劳最大的365位有功之臣被封为神,人界与神界之门从此被打开……

  又是一个新的轮回的开始,人类世界的战争正随着封神榜的降临随时准备爆发!

  传说在战争中牺牲的英雄们,不论是神农,轩辕还是蚩尤的后裔,都可以被封为神仙,从此登上天界。

  在这样一个战火纷乱的年代,不断的涌现出一批批胆识超群的年轻人,他们当中有神农的甲士,轩辕的道士和蚩尤的异人们。虽然他们都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地方,但他们有共同的理想,自发的组建起了一个自己的部落——游民部落。他们信奉自由,拥有卓越的实力,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开创属于人类自己的时代。

  与此同时,也出现了其他一些优秀的帮派。“天网”“无泪”“情义”“封缘”“九趣”……他们也有着冲天的豪气和野心。

  他们之间各为其主,但目的只有一个——一统天下!从此他们在他们之间展开了激烈斗争。

  又是一个大雪纷飞季节,“游民部落”为了来年的战斗囤积粮草,深入到朝歌境内跑商……就在他们的首领“冰雨”带领着大家(小霸王,冷风,司马,柳泉,无情,亮崽等)满载着各种商品准备运到西歧的途中,突然从旁边树林里杀出了几个蒙面大汉。

  “大家小心,有强盗”冲在最前面的小霸王喊到。就在那一刹拉,已经战作一团,场面甚是混乱。

  不好,冷风右臂被一个乘坐飘雪(昆仑山雪顶的神鹤,生活在通天梯周围)的道士使出的“风云雷动”击中,一个踉跄,情急之下“凌波微步”一闪,在闪动瞬间也不忘使出他的杀手涧“火光斩”一道兰色火焰飞出那道士早已身首各异(这就是传说中的秒杀吧,呵呵)。

  无情正稳坐穿云,(一种鸾,产自海外的三仙岛,最有神性的鸟)与一个带着冲霄翅的异人打的不可开交,那家伙瞬间念动一个咒语随即身边竟出现了一个人头蛇身的怪物,从那怪物的口中喷出一些绿色的雾一样的东西让无情有些眩晕了,正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柳泉一击漂亮的“旱地雷”打的那异人一个后仰,此时无情已经恢复赶紧出手,同样使的是“旱地雷”但打在那异人身上已经是无法承受的了,只见刚才出现的怪物一阵青烟滕气那异人已吐血而亡!

  司马也没闲着,可惜这小子平时不好好修炼,现在打的很是吃力。对方的道士好象比他的修炼时间要短一些,从那牛鼻子手里的紫阳剑就可以看出来,而司马拿的却是昆吾,这才勉强占了一些优势!打了几百个回合那牛鼻子终于是支持不住弃甲而逃。

  亮崽在那里也杀的正欢,对方是一骑着青狼的家伙,那人满头红发,嘴里叽里呱啦乱叫不停,他们刀光剑影你来我往已经300多个回合不分胜负。亮崽越战越勇,只见一道寒光闪过,惨叫一声红发家伙已经被亮崽的“玄冰斩”砍掉一条胳膊,就在亮崽正准备宰了那家伙的同时冰雨叫到“慢,留活口”!

  战斗总算结束,游名部落的勇士们除了冷风受伤严重一点外,其他几个只是点皮外伤,无情好象中毒了……

  马车顺利到达西歧,大家狠赚了一把粮草问题是解决了,但大家担心的事情终于也悄悄的发生了……

  (未完待续)

  真诚、安详、宁静永远是我们的主题!游戏不是最终,朋友才是一辈子的!没有华丽的宣言,所有的所有都只是一个字:心!欢迎广大有志之士加入我们“游民部落”这个大家庭,QQ申请群:5773624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