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又被责怪了
 
作者: 落叶无痕   2004-09-11 14:18

  “你再搞什么嘛,动作那么慢,真不知道你在做什么,每次都那么迟钝。”(冤枉呀,谁叫当时那么多人进官方论坛呢)常常被这样的责怪,已经习惯了。自从封神的准备测试开始一直在盼望,从最早的申请到现在还没有拿到帐号,不知道被老婆责怪了多少回(当然,这是以前游戏里的老婆),呵呵,从最开始的网游,跟了我到现在,慢慢的发展、渐渐的有了感情,直到难分难舍。我才相信网游的魅力有那么的大,才知道我深深的身在其中不可自拔..........一起走过了很多的网络游戏,也一起离开了那么多游戏,只因为它们不在吸引我们,但是曾有的欢乐不曾忘怀,所以我们一直在期盼、期盼着另一个美仑美幻的网游来让我们重温那最欢乐的时光。

  我们已经离开游戏很久了,随着游戏的离开感情的矛盾也在逐渐升级,我想挽回,也许是从游戏认识了我们、赋予了我们,所以我还是想从游戏来找回我们、来挽回我们。从看到截图的那有刻起,我想,我的机会来了。

  我们一直在期望、盼望,也许有一款好的游戏可以让我们重新找回我们曾有的爱,重新拾回自己的信念,我想我们找到了,封神!让我们在封神里来共度逍遥,来找回我们刻骨的爱..........

  呵呵,为了心中的那份痴心的等待,我想,责怪来的再多,我也可以笑着期待封神的来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