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
 
作者: gay3766   2004-09-02 14:09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

  ——《封神榜》第一回(内测版)

  我是甲士,出生在塞北的崇城大营。熙来攘往的人们,为了自己的国家和事业,整日忙碌着。儿时的我,就喜欢在军营里游走,东张西望,一切都是新的,只有好奇。

  来到崇城野外,一派北方秋日的的景象,叶黄草枯,一条羊肠小道通往无尽的远方。与我为伍的是可爱的靖人,我们整日追逐嬉戏,拿着木制的武器做我们将军的梦想。

  终于有一天,我长大了,我要去寻找自己的梦想。打点行装,骑上白马,告别靖人,我上路了。

  出西门,径自骑马飞奔,不日来到潼关。潼关守将余化龙,乃家父世友,呈上书函,我便是真正意义上的军人了。

  潼关乃西歧之门户,不断有北海叛军来犯,守将派我出兵迎敌。“狭路相逢,勇者胜”,一招家传“祭血斩”,敌人闻风丧胆,落荒而逃。

  儿时就听说,朝歌和西歧乃当今繁盛之地,近水楼台,早就想去西歧逛逛了。挟退兵之功,守将准我之行,不过要快去快回。

  穿古道,越栈桥,走马观花,好不自在。

  来到西歧地界,果真天上人间,城外枫叶正红,缀以点点黄花。

  入东门,来到城内,商贩林立,市贾云集。走在街上,一个字“挤”,还是人家道士和异士好,腾云架鹤,展翅翱翔,云游空中,省去拥挤之苦。玩了一天,也该找家客栈休息了。(待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