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娱乐系统
 
作者: 新浪游戏   2004-08-18 16:13

打怪练级这些东西对于广大的游戏玩家来说,已经不是陌生的了。在我们的《封神传说》中,还有更多更好的社区系统来满足玩家日益增长的游戏需求。跑商,运镖,劫镖,变身,社区福利系统等等都会给你带来不同的惊喜。这里我们将向玩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我们的《封神传说》中的社区福利系统。

社区福利系统中共分为三个大的设置和三个小游戏。

三大设置:

一、 八卦收集

其实在古时候天地之气都是由八卦的乾、坤、坎、离、兑、艮、巽、震所操控的,它们代表了人类自然社会的八种不同组成部分——天、地、水、火、山、泽、风、雷。古时的巫师们非常信奉这些不可思议的事物。相传只要能集齐这八种卦,就能使得天下风调雨顺,百姓丰衣足食。但是自上古时代天神引发洪水泛滥,大禹治水后,能够调和天下气候的八卦盘就消失了,据说是被在人间的妖怪乘乱偷走了。几千年过去了,传说中的这些能使气候变化的神物到哪去收集呢?

在游戏中的世界地图是很大的,既有潼关、孟津、三山关这些古代场景,还有碧游宫等六大谜宫,冒险岛等等以待玩家前去探索。而在这些地图上进行打怪练级时,冷不丁地你会发现你的脚下会踩着一个小玩意儿。是什么呢?原来是八卦之一中的一卦 ^_^ 发了哦~~

玩家拿着这个卦就可以去西岐朝歌找巫师换取一定的物资金钱奖励。这只是一个卦而已,如果玩家能够集齐八种不同的卦,就能够得到意想不到的奖励。这样在打怪之时,你也有了一些收集的乐趣,而且当你有了这些卦的时候也能够和别人进行一些交换交易。而且得到越高等级的卦,越能体现一个人能力。

二、应签

商末周初,商纣王兴建摘星楼、鹿台,耗费了大量国力财力,为了能够维持其与妲己的的奢侈生活,就向百姓发行了应签,许以一些奖励来收敛金钱。相对的,西岐的文王在世时修建了灵台,以应灾祥之兆,乃是为了西歧的子民。但西岐地处偏僻,发展缓慢,如今灵台有些地方已经破损,因此武王也特向西歧子民发售一些应签,将其收入作为维护灵台之用。

作为玩家的你,购买了应签,在游戏中使用的话,是金钱!是声望!是道具装备!还是其他什么神秘的东西,都要看纣王和武王对你的表现是否是看在眼里,一点小钱可是打动不了一代帝王的哦。

三、 十八星宿

自上古开始,九天之上就有了二十八星宿,他们每天都会有四人轮流注视着九天之下的九州之地。并且会在每天的戌时(每晚8点)隐约出现在天际,供人们参拜祈福。如果你是有缘人的话,能预先知道这四位星宿的名字,你就能得到这四位星宿的眷顾,赐福于你。至于奖励是什么,就等待你自己去参与了。

你只需要去找各城市的星官,在他们那里取得一张符简,在你觉得会出现的几位星宿的名字上点红,在给予一定的香火费,然后诚心祷告吧,上天的赐福说不定就是降临在你的身上,巨大的财富,稀有的物品等待你去领取,让别人羡慕你去吧~~~~

四、 太岁之轮

一日,在西岐朝歌的城市里,出现了一个巨大的不时发着亮光的石轮,这就是太岁之轮——上古战争遗留下来的神器。一些修过道的人都知道通过它能预知一个人的未来。

 

来历不明的太岁之轮为什么突然出现在西岐朝歌,这是为什么呢?一个不解的谜……

五鬼、大耗、白虎、天狗、百越、紫微、天德、太阴、太阳、太岁、小耗、驿马。各自有着不可捉摸的魔力,影响着人的一生,你也不可例外。

我们现在只知道当一个人的能力达到一定的层次后,就能经受住太岁之轮启用时对人体的冲击,这样你就能预知到在之后一定时间里你自己会发生一些什么样的事情。至于具体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那就要等你自己去启动自己的太岁之轮,踏上去体验自己的未来之旅。

五、 互博之术

习惯了和NPC进行一些游戏了,我要和别人玩嘛!我们给你提供了这个功能,当两玩家都愿意的话,两个人可以做下来慢慢玩这个游戏哦。我拿我的金钱道具装备和你互博一把,石头剪刀布,谁赢了谁就获得对方的东西。是不是很熟悉的小时候的游戏啊,这个过程简单吧,但是这可是很刺激的哦。当放上一件极品装备,放上大堆的金子,谁看了不眼红啊!我要统统收入囊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