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角色介绍_异人
 
作者: 新浪游戏   2004-07-30 13:56

【角色种类】

  玩家可以在封神传说中扮演以下角色:男甲士,女甲士;男道士,女道士;男异人,女异人。

【角色职业特征设计】

  封神传说共分为三个职业,甲士,道士,异人。甲士以物理攻击为主,是典型的肉盾型角色,武器分为单手系和双手系。道士以魔法攻击为主,是典型的魔法型角色,技能分为雷系,土系,冰系,火系。异人是一个特殊的职业,以操纵远古神兽为战斗方式。魔法分为召唤系和虚弱系。这个职业玩法奇特,各项实力较为平均。

  职业特征列表:

特征
甲士
道士
异人
战斗特征
近身攻击
远程魔法攻击
召唤兽攻击和近身
背景故事
参考各职业主线任务
坐骑(加速)
飞鸟
翅膀飞行
新手村
崇城军大营
昆仑山玉虚宫
尤墓

【角色分类介绍】
(点击下方列表查看不同职业)

甲士职业介绍 道士职业介绍 异人职业介绍

异人职业形象设计】(假想人物及形象)

男异人
寄风,男,16岁。出身神秘而尊贵的异人家族。果断而冷峻
女异人
浅,女,17岁。寄风的姐姐,美丽异常,嘴角总带着充满美丽的笑容

异人角色背景

  所有的异人都是身世模糊而神秘。

  而且异人是由一个来自远古不死的神仙抚养,他告诉异人他拥有来自远古的尊贵血统。但身世之密必须由他自己去发现。同时预言他会成为改变现在和历史的人。

  很快异人开始独立追求自身的发展。强大的异人会出现在不同阵营的军队中,并且起到重要的作用。

  异人有一个召唤兽来帮助他作战,从而异人本身基本上是不参加战斗的。而召唤兽力量的强弱,除了异人自身要具备的异禀之外,还要看召唤兽收集的敌人尸气数量。

  大量的尸气往往是通过自己战斗得来的,所以异人的冒险生涯几乎是命中注定的。他们身体并不十分强壮,往往是通过异禀来控制自己正在培养的召唤兽来参加战斗和伤害对手。他们自身具备的法术一般用来保护自己或者延迟敌人。

  异人由于自幼收集尸体增强异禀,所以他们的外貌已经和自己的童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青黑透明的肌肤,背上生出一对肉翅使他们可以飞舞在半空。男性异人看上去粗旷健美,而女性异人无疑比常人更有魅力,她们完美的曲线往往更有成熟感和韵味。

  异人也是人,他们在成长之后还是可以同其他人进行婚配,对他们的家庭来说,异人是不可怕的,也许他们小时候所受的伤害会变成一种对家庭的渴望,所以他们更加珍惜爱情与家庭。

异人角色描述

  总结的说,异人属于黑暗召唤使类,主要使用召唤系和虚弱系魔法。召唤系魔法又分三个完全不同的方向,肉盾型召唤兽相对简单一些,能力类似于甲士,防御力高物理攻击力高,适合于初级异人玩家。远程型召唤兽擅长远距离攻击,更是攻城战的首选,防御力稍低,我法近身攻击,适合于中级异人玩家。魔法型召唤兽防御力极低,魔法攻击超强,擅长与甲士组队练级,成长起来以后是大型 PK 的终结者,适合于高级异人玩家。

  异人的虚弱系魔法也是练级和 pk 不可缺少的利器!强大的虚弱效果令众多敌手无法靠近!不过攻击力低也是异人致命的弱点,利弊取舍,还靠玩家。

  异人召唤魔法的选择性很多,不过想要在高级别的时候优势明显,只能有选择性的发展其中之一,当然成长难度也随之增大。异人给玩家提供了各种另类有趣的新玩法,唯美的形象也是女性玩家的首选,难道你还没心动么?

异人场景用途

  异人类的新手出现在蚩尤墓。

异人场景描述

  这里是一个烟雾弥漫的密林,陷于地下的一个下沉广场,参天的大树带着重重的潮气。这里还埋葬着一个伟大君主——蚩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