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区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技能 | 怪物资料 | 心得技巧 | 原创酷图 |
| 暗黑新闻 | 新手入门 | 相关下载 | 角色鉴赏 | 装备赏析 | 暗黑论坛 |
网友投稿
提交玩家心得、技巧等点击文字投稿
上传存档、工具等请点击下载投稿
注:其它诸如提问、建议、交友等内容都会被自动过滤
工具下载
·《毁灭之王》语言切换器
·《毁灭之王》CDKEY更换器
·《毁灭之王》自动暂停器
·《毁灭之王》合成助手
·《毁灭之王》v1.10修改器
·《毁灭之王》装备制作器
·《毁灭之王》中文输入法
新手入门
人物刻画 人物属性
技 能 树 物 品 栏
交易窗口 控制动作
联机人物 人物级别
多人游戏 任务功略
基础知识
Ladder国度 雇佣兵
Magic Find 经验值
在线工具 施法延迟
DiabloII中的隐秘事件
装备展示
基础物品 普通物品
扩展物品 精华物品
神符之语 合成物品
绿色物品 暗金物品
工具下载
·《毁灭之王》语言切换
·《毁灭之王》CDKEY更换
·《毁灭之王》自动暂停器
·《毁灭之王》合成助手
·《毁灭之王》v1.10修改器
·《毁灭之王》装备制作器
·《毁灭之王》中文输入法

>>更多

人物存档
·71级范本弓系亚马逊
·v1.10完整符文存档
·99级娃娃圣骑士
·90级地狱全系死灵法师
·95级狂暴杀手型野蛮人
·史上最强的德鲁伊
·完美装备超炫刺客存档
版本补丁

·《毁灭之王》v1.11补丁
·《毁灭之王》1.10 升级包
·《毁灭之王》v1.10官方版
·《毁灭之王》v1.09b补丁
·《毁灭之王》v1.08补丁
·《暗黑2》v1.07补丁
·《暗黑2》V1.06B补丁
·《暗黑2》v1.05b补丁
·《暗黑2》v1.04b补丁
·《暗黑2》v1.03补丁
·《暗黑2》v1.02补丁
·《暗黑2》v1.01补丁

>>更多
历史丰碑




暗黑历史规模最大的
原创贴图秀活动回顾
友情链接
暗黑世界
超级玩家暗黑破坏神3
暗黑破坏神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 编辑:1890 美术:斑狼小翡翠
新手上路-物品栏
作者: 新浪游戏 2004-04-09 14:39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人物刻画 | 人物属性 | 技 能 树 | 物 品 栏 | 交易窗口
控制动作 | 联机人物 | 人物级别 | 多人游戏 | 任务功略

  从左边的图片上可以看出二代的物品栏已经和一代中的有了很大的不同。在人物的装备栏上新增了腰带、靴子和手套位置。同时大家也应该看到,二代中的金币放置的位置也有了很大的改变,不再像一代中那样,每5000枚金币占用一个物品格,而是统一的在物品格下面用数字来表示所持有金币的数量。

  带子界面上的快捷物品格也有了不小的变化。一般情况下它只能显示四个物品格,当把鼠标移动到上面的时候,会在其上方弹出另外四个物品格。使用的快捷键也有了变化,只有从1到4四个按键,不过当你用掉下面任何一个药水或卷轴,而且你在另外四个物品格中放置有物品的话,它会自动从上方隐藏物品栏中,按照次序把物品挪到下面的物品格上,所以使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

【物品的重复堆叠】

  物品的重复堆叠是指当得到几个一样的物品时能够把他们放在一个物品格中,这样能够减少他们所占用的物品格数量。当然这种功能只能用于某些物品,例如:耐力药水、投掷用的药水、标枪、箭和投掷用的飞刀,、斧子之类的物品可以堆叠,另外卷轴不可以堆叠,但是可以放到魔法书中,但是一本书占用两个物品格,如左图。一本书内可以存放20个卷轴。当然,常用的生命药水和魔法药水和投掷之外的武器和装备是不能堆叠的。不过就算如此,还是大大的方便了玩家,不用老是来回于城镇和战场之间了。

【物品的存放】

  在Diablo 一代中大家应该都会有对物品栏不够,而且没有地方能够安全临时存放物品的抱怨。但是这些在二代中已经解决了。

  每一个人物都会有在城镇范围内有自己唯一的一个箱子, 你可以在箱子中安全的存放你需要存放的物品,虽然箱子的物品格也十分的有限,但是总比没有强吧?而且这种个人的箱子是直接保存在你所在的Battle.net服务器上的。所以你对箱子的安全性不用担心。无论你在游戏中退出,重新开始一个游戏,还是游戏中忽然断线,箱子中的物品都会完整无缺的保存着。

【带子界面】

  下图就是Diablo II全新的带子界面,相信大家已经见过无数遍了。其中天使和魔鬼分别抱着的红色和蓝色瓶子就不用多说了吧。左侧和右侧各有一个技能栏,分别代表左右手使用的技能,也就是鼠标的左右键,你可以自行设置使用何种技能。左边很细的白色状态条显示着人物的经验值,当白色状态条打满的时,也是你的人物升级的时刻。经验状态条下方,是人物耐力值的状态条,它时刻显示着人物的耐力值,旁边的一个人物奔跑的按钮能够切换你的人物是行走,还是奔跑。右方的快捷物品格也有了不小的变化。一般情况下它只能显示四个物品格,当把鼠标移动到上面的时候,会在其上方弹出另外四个物品格。使用的快捷键也有了变化,只有从1 到 4四个按键,不过当你用掉下面任何一个药水或卷轴,而且你在另外四个物品格中放置有物品的话,它会自动从上方隐藏物品栏中,按照次序把物品挪到下面的物品格上,所以使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

  界面中央的那一个不怎么引人注意带有箭头标志的长方形按钮是用来显示状态栏的,其功能可是不简单呀!

1.个人资料
2.武器装备
3.魔法技能树
4.组队信息
5.地图系统
6.聊天纪录
7.任务列表
8.主菜单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Copyright @ 2003 AOMEISOF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电话:(021)- 63603896  (021)- 63603986  (021)- 63605110  Email:cdkey@aomei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