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区首页 | 基础知识 | 角色技能 | 怪物资料 | 心得技巧 | 原创酷图 |
| 暗黑新闻 | 新手入门 | 相关下载 | 角色鉴赏 | 装备赏析 | 暗黑论坛 |
网友投稿
提交玩家心得、技巧等点击文字投稿
上传存档、工具等请点击下载投稿
注:其它诸如提问、建议、交友等内容都会被自动过滤
工具下载
·《毁灭之王》语言切换器
·《毁灭之王》CDKEY更换器
·《毁灭之王》自动暂停器
·《毁灭之王》合成助手
·《毁灭之王》v1.10修改器
·《毁灭之王》装备制作器
·《毁灭之王》中文输入法
新手入门
人物刻画 人物属性
技 能 树 物 品 栏
交易窗口 控制动作
联机人物 人物级别
多人游戏 任务功略
基础知识
Ladder国度 雇佣兵
Magic Find 经验值
在线工具 施法延迟
DiabloII中的隐秘事件
装备展示
基础物品 普通物品
扩展物品 精华物品
神符之语 合成物品
绿色物品 暗金物品
工具下载
·《毁灭之王》语言切换
·《毁灭之王》CDKEY更换
·《毁灭之王》自动暂停器
·《毁灭之王》合成助手
·《毁灭之王》v1.10修改器
·《毁灭之王》装备制作器
·《毁灭之王》中文输入法

>>更多

人物存档
·71级范本弓系亚马逊
·v1.10完整符文存档
·99级娃娃圣骑士
·90级地狱全系死灵法师
·95级狂暴杀手型野蛮人
·史上最强的德鲁伊
·完美装备超炫刺客存档
版本补丁

·《毁灭之王》v1.11补丁
·《毁灭之王》1.10 升级包
·《毁灭之王》v1.10官方版
·《毁灭之王》v1.09b补丁
·《毁灭之王》v1.08补丁
·《暗黑2》v1.07补丁
·《暗黑2》V1.06B补丁
·《暗黑2》v1.05b补丁
·《暗黑2》v1.04b补丁
·《暗黑2》v1.03补丁
·《暗黑2》v1.02补丁
·《暗黑2》v1.01补丁

>>更多
历史丰碑




暗黑历史规模最大的
原创贴图秀活动回顾
友情链接
暗黑世界
超级玩家暗黑破坏神3
暗黑破坏神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 编辑:1890 美术:斑狼小翡翠
新手上路-技能树
作者: 新浪游戏 2004-04-09 14:14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人物刻画 | 人物属性 | 技 能 树 | 物 品 栏 | 交易窗口
控制动作 | 联机人物 | 人物级别 | 多人游戏 | 任务功略

 
   技能树有点类似于星际争霸中的科技树,你必须按照次序得到更高级别的技能。前提很简单,你必须有足够的等级,并得到相应的技能点数。每一种技能对人物的等级都有一定的要求,越高级的技能对人物的等级要求得越高!除此之外,有些技能还要求人物掌握之后才能使用。只有人物级别达到Lvl 30的时候,你的所有技能才会全部打开。 例如巫师的毒系&骨系技能树(右图)他必须在确保在Teeth>(牙齿术)、Corpse Explosion(尸体爆炸术)和 Poison Dagger(毒之匕首)这三种技能,每一种技能都分配过一个技能点数,并且人物等级达到Lvl 18,才能给Poison Explosion(毒气爆炸术)分配技能点数。

  每一位角色都有三种技能树,总计三十种技能。所以你所使用的人物往那一种技能树上去深入研究,就靠玩家来决定了,毕竟升级所得到的技能点数有限,不可能全方位发展的。当角色每升一级可以得到1个技能点数,有时完成剧情中的任务和在一些特殊的神殿中也可以得到技能点数。当然和一代相似,装备上某些武器装备也能够提高你的技能等级。

  每一种新的技能并不一定比上一级的技能更好,特别是如果你在上一级技能上分配了一些技能点的情况下。例如,如果亚马逊把自己的技能从Fire Arrow(火之箭)提升到Exploding Arrow(爆破箭)的话,一般来说只要Fire Arrow(火之箭)的等级是8级,那样Fire Arrow(火之箭)的伤害力和Exploding Arrow(爆破箭)的伤害力相似,但是消耗的Mana就少得多!


巫师的毒系&骨系技能树

【被动技能】

  在每个人物所拥有的30种技能中,有一些技能是被动技能。那到底被动技能是什么呢?这个嘛……让我抽根烟先。好了,注意!这个被动技能就是一种很被动的技能(废话!)。在被动技能上分配一个或多个技能点数之后,它的效果将会自动出现,而没有不是像其它技能那样需要你去操作才能生效。例如,如果给野蛮人的Axe mastery(战斧掌握)技能分配一个技能点,那样的话,只要野蛮人使用战斧类的武器,他的伤害力和命中率都会提高!而且被动技能不会消耗人物本身的Mana。

【固有技能】

  每一位人物都有两种无需学习,于生俱来的技能:Attack 和 Throw。

Attack:
  最基本的攻击技能。当你点击鼠标左键时,你所使用的角色会使用他所装备的武器,对敌人进行攻击。而且你不需要连续点击鼠标,只需要点中敌人,按下鼠标左键不放,就会连续对敌人进行攻击!
Throw:
  投掷这种技能使人物可以投掷那些需要投掷的武器或药水,来杀伤敌人!投掷的时候,你需要装备一些可以投掷的物品,然后选择使用投掷的图标。由于投掷只需要一只手就可以完成,所以你可以在另一只手上装备盾牌进行防御,但是不能再装备其他武器!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Copyright @ 2003 AOMEISOF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电话:(021)- 63603896  (021)- 63603986  (021)- 63605110  Email:cdkey@aomei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