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千年上层武功分析
作者:雪椰heheeh 2004-04-01 12:26  【我要投稿】
 

  A类武功:帝王槌法,岳家枪法,花郎斩,飞龙剑法,如来天王拳

  B类武功:北冥槌法,玉女枪法,九龙刀法,天马行云剑法,百步神拳

  C类武功:风林火山槌法,五虎风魔棍,风云式,昊天风云剑法,狂破拳

  D类武功:不羁浪人槌法,不羁浪人枪法,不羁浪人刀法,不羁浪人剑法,不羁浪人拳法

  E类武功:乾坤无敌槌,雷电枪法,苍狼破月刀法,霸王剑式,太极八卦拳

  F类武功:牛俊槌法,潜龙大飞式,十字闪光刀诀,擎剑术,暴风连环拳

  G类武功:五轮槌法,卧龙式,天王刀诀,日光剑法,无影疾风脚

  .A类武功是同种武功中破坏最好的,也是速度最差的。A类武功恢复和维持仅好于B类C类武功,命中和闪躲仅次于C类B类武功。

  2.B类武功是同种武功中闪躲最好的,也是维持最差的。B类武功速度仅好于A类武功,破坏仅次于A类武功。恢复仅好于C类武功,命中仅次于C类武功。

  3.C类武功是同种武功中命中最好的,也是恢复最差的。C类武功速度仅好于B类A类武功,破坏仅次于A类B类武功。闪躲仅次于B类武功,维持仅好于B类武功。4.D类武功是同种武功中各项属性都中庸的。D类武功速度好于A类B类C类武功,次于E类F类G类武功。D类武功破坏好于E类F类G类武功,次于A类B类C类武功。D类武功恢复和维持好于A类B类C类武功,次于E类F类G类武功。D类武功命中和闪躲好于E类F类G类武功,次于A类B类C类武功。

  5.E类武功是同种武功中恢复最好的,也是命中最差的。

   E类武功速度仅次于F类G类武功,破坏仅好于F类G类武功,闪躲仅好于F类武功,维持仅次于F类武功。6.F类武功是同种武功中维持最好的,也是闪躲最差的。

   F类武功速度仅次于G类武功,破坏仅好于G类武功。命中仅好于E类武功,恢复仅次于E类武功。

  7.G类武功是同种武功中速度最好的,也是破坏最差的。G类武功恢复和维持仅次于E类F类武功,命中和闪躲仅好于E类F类武功。8.同一类武功中(‘>’表示好与)破坏、命中和闪躲槌法>枪法>刀法>剑法>拳法速度、恢复和维持拳法>剑法>刀法>枪法>槌法9.同一种武功中(‘>’表示好与)

   破坏A>B>C>D>E>F>G

   速度G>F>E>D>C>B>A

   恢复E>F>G>D>A>B>C

   闪躲B>C>A>D>G>E>F

   命中C>B>A>D>G>F>E

   维持F>E>G>D>A>C>B

  10.一个武功的速度与破坏成反比,即速度越好,破坏越差。

  11.同一种武功中

   A类D类G类武功命中=闪躲。

   B类武功命中=C类武功闪躲。

   C类武功命中=B类武功闪躲。

   E类武功命中=F类武功闪躲。

   F类武功命中=E类武功闪躲。

  千年上层武功排名:

  破坏前10名(同时也是速度后10名)

  1.帝王槌法

  2.岳家枪法

  3.北冥槌法

  4.花郎斩

  5.玉女枪法

  6.风林火山槌法

  7.飞龙剑法

  8.九龙刀法

  9.五虎风魔棍

  10.不羁浪人槌法

  命中前10名(同时也是恢复后10名)

  1.风林火山槌法

  2.五虎风魔棍

  3.北冥槌法

  4.风云式

  5.玉女枪法

  6.帝王槌法

  7.昊天风云剑法

  8.九龙刀法

  9.岳家枪法

  10.不羁浪人槌法

  闪躲前10名(同时也是维持后10名)

  1.北冥槌法

  2.玉女枪法

  3.风林火山槌法

  4.九龙刀法

  5.五虎风魔棍

  6.帝王槌法

  7.天马行云剑法www.171 73.com

  8.风云式

  9.岳家枪法

  10.不羁浪人槌法

  速度前10名(同时也是破坏后10名)

  1.无影疾风脚

  2.暴风连环拳

   日光剑法

  4.天王刀诀

  5.擎剑术

   太极八卦拳

  7.卧龙式

  8.十字闪光刀诀

  9.霸王剑式

  10.不羁浪人拳法

  恢复前10名(同时也是命中后10名)

  1.太极八卦拳

  2.霸王剑式

  3.暴风连环拳

  4.苍狼破月刀法

  5.擎剑术

  6.无影疾风脚

  7.雷电枪法

  8.十字闪光刀诀

  9.日光剑法

  10.不羁浪人拳法

  维持前10名(同时也是闪躲后10名)

  1.暴风连环拳

  2.擎剑术

  3.太极八卦拳

  4.十字闪光刀诀

  5.霸王剑式

  6.无影疾风脚

  7.潜龙大飞式

  8.苍狼破月刀法

  9.日光剑法

  10.不羁浪人拳法

  最中庸的武功:

  不羁浪人刀法---在所有35种武功中各项指数排名都是第18位.---------------------------------经过统计发现,千年武功系统的设定是十分均衡的,一个武功在某方面表现出色,则在另一方面必然有着致命的缺陷,这也就构成了武功的相生相克.因此,在这个武侠世界中,并没有什么无敌的武功,只有对武功系统有一个彻底的了解,才能在PK中占据有利地位.

  按照规律,一个破坏很差的武功有着很好的速度,它将克制恢复很差的武功;而恢复很差的武功有着很好的命中,它将克制闪躲很差的武功;闪躲很差的武功有着很好的维持,它将克制命中很差的武功;命中很差的武功有着很好的恢复,它将克制速度很差的武功;速度很差的武功有着很好的破坏,它将克制维持很差的武功;维持很差的武功有着很好的闪躲,它将克制破坏很差的武功.这样,武功的六项指数组成一个环,这就是武功的相生相克系统.

  这也可以很好的解释为什么不羁浪人系列的武功在同种武功中会经常有出色的表现:不羁浪人系列武功在同种武功中各项指数均为中庸,没有最好的,也没有最差的.因此如果配上一个在某项指数方面表现出色的神器,则该武功立刻会在该方面威力大增,而其他指数由于居于中庸位置,也没有什么死克它的武功,所以经常会一鸣惊人.而一般的武功由于肯定有一方面存在致命缺陷,即使有神器的帮助也很难从倒数的位置脱胎换骨,所以在遇到克制自己武功的时候往往力不从心.

  PK的时候武器的选择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方面,这要根据局势的不同而变化.例如一个破坏低但速度快的武功和一个恢复差但命中高的武功对打,由于自己克制它,所以换上加速度的兵器将更有效的发挥自己的特长,给对手以致命打击.但如果和一个闪躲高的武功对打,由于对方克制自己,则应该换上加攻击最多的装备以弥补自己的致命缺陷.当然,换武功其实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也许PK中很大因素取决于装备,境界和网速.但我们可以发现,抛开这些外在的因素,武功系统是如此的完美.帝王槌法有着最高的破坏,最慢的速度是其致命伤;风林火山槌法有着最高的命中,最高的恢复是其致命伤;北冥槌法有着最高的闪躲,最差的维持是其软肋......终于我们明白,千年中我们不能再盲目的探索哪一个武功才是无敌的,而是要练一套在各个方面都有出色表现的武功,很好的应用他们的相生相克,才会立于不败之地!

  最后想说一下不羁浪人刀法.这是一个很特别的武功,它各项中庸的指数决定了在不附加任何外在因素的条件下它的平庸性:不能明显的克制某种武功,也不能明显的被某种武功克制.也许平凡的才是神奇的,当它在神器的帮助下,一定能表现出令你惊讶的能量.因为它可以凭借神器获得某方面数值的增长,而自己却没什么明显的小辫子露出来.这才是最可怕的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