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兄弟 好走!!
作者:天缘清舞 2004-12-03 14:59  【我要投稿】
 

  又一个朋友离开了千年,心里不知道是怎么的,就象一个亲人离开了。走得那么的突然,走得那么决然。

  也许他有了自己的目标和自己选择的路,我们也只有默默的祝福他了。

  他:少林的一疯子,最早满步伐的一个人,名字又是最臭(搅屎棍)的,但为人是最热诚的(打架从来不认输,帮人也是如此),级别是最差的(无为),但精神是最好的(天天都在打装备的地方蹲坑不是太机就是魔人洞)。我没有更多的语言来形容他,曾几何时,我们都全然在练级中迷失了,忘了在游戏里的真谛,忘了真诚以待,忘了虚拟和现实的差别。在一件件的小事上争执,为了一串串0和1组成的装备大打出手。忘了千年1的时候齐心协力冲王林的样子了。

  也许我是个中庸的人,在千年里没仇人,只有朋友,不打架,只会练级,打装备。但现在多是在挂机练级了。玩到现在,也只有2个朋友了。(我的失败啊)

  别了,兄弟,一路走好,也许我不久会和你一样。但是我们都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那就已经够了。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